民運大會洛城召開 吁團結一致解體中共(組圖)

發表:2008-10-12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運動2008年洛杉磯大會11日上午在洛杉磯召開"北京奧運和中國走向研討會"。楊建利、王丹等民運人士參加了研討會

由民主中國陣線(民陣)、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民聯)、中國民主聯合陣線(民聯陣)及洛杉磯民運人士聯合組織的"中國民主運動2008年洛杉磯大會"按原定於10月10日至13日在洛杉磯舉行。

11 日星期六來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民運人士集中在美國洛杉磯蒙特立公園市圖書館會議廳召開了"北京奧運和中國走向研討會"。會議由吳仁華主持,莫逢傑、王天安、陳一咨、楊建利、王丹、伍凡、伏虎、林牧晨、呂京花、盛雪、鄭存柱、劉因全、朱學淵、薛偉、周建、張小剛,來自香港的陳釗、來自德國的費良勇、彭小明等人士紛紛在會上發言,表示奧運前後中共專制統治下天災人禍醜聞不斷,民運應抓住契機,團結一致解體中共。


盛雪發言。(攝影:季媛/大紀元)

盛雪說來參加會議的人數比預計的還多。但是如果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和網民知道有這樣一個大會,能來參加,整個城市都盛不下。她稱:"民運不是聖人的運動,但必須是追求正義的運動。"

民運內部的不團結是道德修養存在問題

前趙紫陽智囊陳一咨在發言中提到他在98年回國祭母時曾與中共官員見面。在他們嘲笑海外民運不成氣候時,他反擊道:"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組織也沒有無弱點的人,不管多少民運組織和個人的不成功,誰也無法否認海外民運的正義性、正當性和合法性。"

巴蜀同盟會代表伏虎說當年美國國父們在制定美國憲法時也曾吵的不可開交,傑弗遜就叫大家跪下來看上帝,再來討論。伏虎說:"我們的上帝就是中國苦難的人民和我們偉大民族的理想。那我們在感情激動可能發生衝突的時候,大家也跪下來看天看上帝,一切都會平息。"

王丹則引用吾爾開希的話說,民運山頭林立就是民主的表現。他提出"求同存異,遵守規則"的八字方針來處理民運的一些問題。


劉因全發言。(攝影:季媛/大紀元)

劉因權在發言中指出,無論孔子、耶穌和其它先賢都是道德的楷模。民運內部的不團結最根本的問題是道德修養存在問題,我們應以"與人為善"、"仁義禮志信"、"博愛"等這些好的標準要求自己,而不能把黑道人物當成偶像。

巴蜀地區在512大地震中實際死亡30萬人

伏虎在大會中公布,據巴蜀同盟會成員提供的數字,整個巴蜀地區在512大地震中實際死亡30萬人,其中3萬人是中小學生。但卻被中共隱瞞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Helen Lee女士在會議上說,在中國最近發生的一系列天災人禍後,退黨服務中心最近收到武漢幾個知名教授的來電錶示要三退,還要加入過渡政府。

來自德國的費良勇說:"翁安抗暴事件表明人民已經開始在燒官府,泄冤氣,楊佳襲警事件表明人民已經開始殺惡警、求公正。如果中共堅持一黨專制,有可能把人民重新逼上暴力革命的老路。"因此他認為民運要有緊迫感,爭取和平實現民主化。

同是來自德國的彭小明以德國之聲電臺的張丹紅為例說明89年以後的海外新聞界已被大陸來的新移民和高幹子弟佔據,對海外華人灌輸中共意識形態,以至某些華人看了新唐人的節目還說是造謠。他主張跟這種現象做鬥爭。

王丹說中共的改革開放"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本身就是以社會不公正為出發點,以一黨專政犧牲社會公正來換取高效率,以經濟增長速度來掩蓋社會矛盾。

 
王丹發言。(攝影:季媛/大紀元)

他說中國是否能走向民主化關鍵要看國家力量和公民社會力量的此消彼長。當公民社會力量和國家力量打平時就是一個黃金交叉點。

他認為從最近的全球經濟危機可以看到用泡沫支撐經濟發展連美國這樣的超級大國也不可能撐得住,中國的股市發展和所謂的經濟融資根本上就是一個大泡沫。這個泡沫什麼時候破裂,他認為此次奧運會已經是極權力量最後一次總體呈現了。奧運會將是一個轉折點,公民力量將越來逼近國家力量。隨著經濟下滑,黃金交叉點很快就會到來。

中國民主黨美西委員會負責人鄭存柱表示未來發展方向將面向中國大陸,設立網路廣播,設立中國民主獎,參與地方選舉,發展在校的F-1留學生,爭取中共黨內民主力量,和平改變中國。

中國民運要依靠公民力量

 
楊建利發言。(攝影:季媛/大紀元)

楊建利在發言中強調今後要重點培養中國民間的民主力量。

他說美國對中國有三種預測:一是通過貿易能使中國走向民主;而是中國最終會大亂崩潰;三是長期的經濟發展與獨裁統治並存。他認為"三種估計都有缺陷,最大的缺陷就是都忽略了我們這些人的存在"。

"這次奧運就看出我們誰都依靠不上。我們不能指望中國共產黨能做什麼事情,也不能指望所謂西方社會自由世界的領袖們。"他說奧運前請布希呼籲也沒救出任何一個人來,因此沒有我們自己民主力量、公民力量的成長一切都是廢話。

除此之外他還強調要聯合中共內部的民主力量、利用國際因素、民族關係和台海兩岸關係等因素。

自稱是民運精神支持者的朱學淵在發言中表示了對中國前途的悲觀,稱"中國民眾的普遍精神狀態是恐懼"。但他也說今天的會議令人欣慰,讓他看到"先進的種子","領頭羊",希望還是有的。

從北加州弗裡蒙特趕來參加會議的唐先生說自己86年出國留學,88年參加中國民主團結同盟,已經是老民運了。他說民運的三次壯大都是在中共干了蠢事以後。第一次是1987年,一個叫楊巍的同學回國被抓後,全美國有300個留學生聯名寫公開信要求釋放他。結果中共的大使館和領事館在全美國各處查找簽名的人,使他和當時很多留學生下決心走上了民運的不歸路。他說另外兩次則是在89六四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

王炳章女兒呼籲營救父親

王炳章女兒呼籲營救父親。(攝影:季媛/大紀元)

大會同時邀請了《中國之春》創辦人,第一個海外民運組織"中國民主團結聯盟"建立人王炳章之女王天安發言,呼籲營救至今仍被關在廣東韶關市北江監獄的父親。楊建利、伍凡等人皆呼籲協助營救。王天安說父親身患多種疾病,曾三次中風,"我知道再在這種條件下他恐怕活不久了"。她請人們給父親寫信,還請人們在給胡錦濤的聯名信上簽字。

會上還播放了目前僅有保留的一段王炳章的演講錄像。錄像中王炳章說柏林牆是"上帝把它推倒的"。他說真正能推倒中共政權的不是他們這些人,中國的命運掌握在上帝的手裡。"當我們的本性感動了另外的人,他們接受了我們的主張,200個人、200萬人、2000萬人拿著蠟燭走向街頭,這個專制的大廈在中國一定能垮掉。"

在會議結束、眾人合影留念時,一位姓霍的先生高聲吶喊,稱30年的民運對推翻中共毫無效果,只有武力才能解放中國人民,並散發傳單邀請有志者加入他的行列。

下午,民聯、民陣和民聯陣還將進行工作報告會,各自進行議案討論、章程修改和換屆改選。

12日星期天上午,各民運和信仰團體還將在洛杉磯市府南草坪舉行"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的大集會。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