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樓墜下4樓"接住" 女大學生撿回一條命(圖)

發表:2008-10-12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青年從13樓墜下後,掉在右面裙樓的樓頂上 殷虹攝

窗外一聲巨響,將4樓辦公室的閆先生嚇了一跳,讓他更驚訝的是,響聲源自一名青年女子從13層樓墜下,落在了他辦公室外面4層裙樓的樓頂上。

昨日中午11時50分許,西安北郊的鳳凰新城小區3號樓,閆先生正在4樓的辦公室辦公,突然聽到一女子的驚叫聲,緊接著就是一聲巨響,他意識到是有人墜樓了。他通過窗子看到,一名女青年墜落在辦公室窗外的4層裙樓的樓頂上。閆先生立即跳出窗戶上前查看,發現墜樓女青年神志尚清楚,能報出自己父親的手機號。閆先生急忙撥打120、110急救電話。同時,為了不讓已昏昏欲睡的女青年睡著,閆先生不停地和她聊天說話。

隨後,公安經開分局鳳城路派出所民警及120和119先後趕到,一起將女青年抬上救護車。經醫院診治,墜樓女青年全身多處骨折,但神志很清楚。她告訴民警:「自己是從13樓不知不覺中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樓下’。」

女青年的父親說,他們家就這麼一個女兒,今年24歲,4年前上大一時患了精神分裂症,後來輟學。他說,上午11時許,女兒說想出去轉轉,結果出去後一直沒回來,誰知咋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記者看到,鳳凰新城小區3號樓共23層。據保安說,事發後他們檢查發現,13層樓的走廊窗戶是打開的。幸好由於女青年落下的那棟4層裙樓是鋼架結構的,樓頂上有一層薄鐵皮裹著一層厚厚的泡沫,起到了緩衝作用。女青年墜落的地方只是被砸了一個約30厘米深的坑,坑邊隱約有些血絲。

目前,鳳城路派出所正在通過查看電子監控和走訪,調查事情的具體原因。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