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淫店尋女被毆 警稱准許性開放(圖)

發表:2008-10-13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寶銳被打倒在地上(網路圖片)

陝西橫山縣楊寶銳夫婦到一家涉嫌有色情服務的美容美發店尋找自己15歲的女兒,但卻遭到一群人圍毆,更讓人吃驚的是出警的橫山縣巡警大隊巡警竟然當眾腳踢當事人,並稱"現在社會性自由" 女兒做什麼爹媽不要管。

據報導,當天上午10點,楊寶銳夫婦來到藍夢賓館美容美發中心找女兒。15歲的女兒兩個多月前店裡學理髮,沒多久被老闆叫到二樓"上班"。知情人透露,該藍夢賓館的二樓有色情服務,還另外有好幾個"小姐"。得知實情後,楊寶銳夫婦曾多次前往藍夢賓館找女兒,但卻一次都沒有見到。

這次,楊寶銳夫婦還是沒有見到女兒。老闆對他們說女兒不在店裡,他們女兒做什麼跟楊寶銳夫婦沒有任何關係。但楊寶銳的妻子在店裡找到女兒的一隻鞋,猜測女兒可能被店主藏在二樓。

隨後不久,楊寶銳夫婦二人就遭到7、8個來歷不明人毆打,楊寶銳很快就被打倒在地。圍觀群眾當即報警,但隨後的一幕讓現場的人都目瞪口呆。趕來的民警一到現場就大聲詢問,"是不是喝酒了?"警察隨後走進美容美發店瞭解情況,但店門關閉著。出來後,有個巡警竟然用腳踢趴在地上的楊寶銳,並大聲說:"起來,起來,不要再裝了。"楊寶銳一直沒有站起身,幾名民警就把他拖進了警車,帶回了巡警大隊。

警察稱"現在社會性自由"不關爹媽事

該媒體採訪了橫山縣巡警大隊姓王的指導員,據他說,當時出警的幾名民警都是橫山縣巡警大隊的正式民警,他們把楊寶銳帶到巡警大隊之後,把此事移交給南街派出所處理。王指導員說,因為他在外開會,對情況不是很瞭解,但聽說當事人自己要"私了"。

最後媒體記者又電話採訪了楊寶銳。楊寶銳說,他向警察講了自己要找女兒的情況,有警察說,現在這個社會,性開放、性自由了,他女兒幹什麼也不該他管。楊寶銳說,警察沒有讓他去醫院做檢查,就說他沒事(被打後身體沒事)。警察沒有給他做筆錄,也沒有讓他簽字,就讓他走了。接受採訪時,楊寶銳坦言現在胸部、背部都很疼。

楊寶銳說:"這都被打了幾回了,這店裡人有關係,讓人家女兒坐臺,人家家裡不讓幹那號事,來找就打人家。"對於楊寶銳夫婦尋找女兒卻遭到毆打一事,附近很多群眾也頗為不滿。"人家在公安局都有關係,現在把人家娃娃藏起來不給人家,警察來了還把被藏的那娃他爹當犯罪份子一樣拉走了,這是什麼世道?"一位在場的中年婦女無奈的說。

當地民眾還透露說,藍夢賓館美容美發中心的二樓還有一家黑網吧,附近很多孩子都經常來這裡上網,學校也沒有辦法。

12日上午的新聞出來不多久,單一家網站就引起14,000多個帖子留言,有的高呼楊佳,楊大俠,有的對現今大陸社會冤情的無奈......。

"現在這樣的事太多了,尤其是陝西,下面的執法人員亂搞一通,甚至詐騙,如城市管理人員公安稅務工商......等等,所以見怪不怪了,誰叫我們群眾懂法知道不公,又沒有地方伸冤去呢... "

"不怕黑社會,就怕公安黑"

"這樣的事可真是司空見慣了,無奈啊.有什麼辦法,等把老百姓逼急了,只能幹違法的事情了."

"現在知道楊大俠是多麼的偉大啊!可惜就是太少了......"

"楊大俠 你在哪裡哦!"

"為什麼沒私下懲罰的機構?比如夜叉,熾天使之類的"

"這就是這什麼會發生揚佳案的原因了,還想以後還會發生的。"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