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裝搭配:「懶女孩」最愛簡便秋裝(多圖)

發表:2008-10-14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早上有限的時間內,大概很多MM都有過對著衣櫃左思右量,卻無從下手的煩惱。日常的服裝搭配不應過於追求流行度,但是每天穿的平淡,也是件令人泄氣的事情。所以,將流行和舒適絕妙混合的搭配,可是又很容易模仿的裝扮,是MM們最期待的。下面小編就為搭建精心挑選了10套絕對簡便的經典日常的裝扮,希望對"懶女孩"有所幫助!

1.針織套頭衫+迷你裙+靴子


花苞迷你裙和米色針織衫形成最簡單卻經典的搭配,荷葉邊的黑白格襯衫增添了整體的優雅感。

Tips:如果像甜美些,也可以換成帶有珍珠、蝴蝶結、蕾絲等的針織衫,除了露出腳踝的靴子,包腿的高筒靴也可以勾勒出纖纖雙足的魅力!

適宜場合:職場、逛街

2.黑色外套+白色襯衫



佔有率超高的黑色外套,如今以短款面貌展現在大家眼前,與白色襯衣和格紋毛衣的搭配,人氣外套的造型會令你即刻變身為精緻美女。尖領白襯衫也可換成頗具淑女味的蕾絲高領襯衣。

Tips:選擇過於張揚的首飾款式就會NG。使黑色外套展現出輕快效果的黑色飾物才是正確之選。

適宜場合:職場、約會

3.寬鬆針織衫+緊身褲


亮麗的造型固然引人注目,流露灑脫的氣息也十分必要。秋冬流行的寬大針織衫,在領口袖口等處織入了亮片,而很有華貴的女人味。搭配緊身的褲子,鬆緊有緻。

Tips:同時也不要忘記時尚氣息,閃光飾品是成為美麗女孩的條件。數字的雙層項鏈更能烘托魅力的氣質。

適宜場合:約會、休閑

4.短款夾克+印花T恤+牛仔下裝


休閑造型也同樣能帶來幹練感覺。短款夾克是女孩們的必選款,今年通過印花T恤以及牛仔下裝來完成新鮮的造型。

Tips:如果是淺色系夾克,可以換成深色的T恤,用色差形成收縮效果,同樣淺色的羊毛高筒靴,很具有溫暖感,打造可愛冬季女孩的裝扮!

適宜場合:休閑、逛街

5.粗呢夾克+牛仔褲


就像香奈兒永不落伍的經典斜紋軟呢套裝,lady們都應該備一件粗呢夾克。黑白的粗呢夾克搭配瘦款褲裝,輕鬆實現便利版淑女造型。懷舊褪色和自然的做舊處理的牛仔褲變現恰如其分的美麗風格,是"懶女孩"必備的褲子。

Tips:一雙纖瘦的金屬感的尖頭皮鞋會令休閑感的造型更加洗練。

適宜場合:職場、逛街

6.駝色風衣+格紋裙


駝色中長風衣是永不過時的經典款式,搭配學院風格的格紋短裙,打造知性優雅的黃金級女人。

Tips:除了格紋,也可以是具有女人味的魚尾裙,或者乾脆搭配牛仔褲,展現幹練的味道。

適宜場合:職場、約會

7.運動帽衫+燈芯絨裙裝


休閑造型是日常搭配中絕對不可缺少的裝扮!活潑的帽衫保持了女孩的乖巧,燈芯絨裙裝一定要選擇基礎色。

Tips:帽衫在秋冬也可以選擇針織麵料來增加保暖度,特別是帽口帶皮草的針織帽衫充滿了十足女人味。而拉鏈款的帽衫搭配起來很睡意,效果超可愛。

適宜場合:休閑、逛街

8.黑色針織衫+基本款長褲+珍珠小物

黑色的針織衫是百搭的單品,白邊的鑲嵌更顯得品位不凡,搭配高腰闊腿褲,隨意而精緻。其他亮片或者大翻領等今季HOT的款式也可以突破黑色基本款的沉悶。

Tips:如果覺得黑色針織衫+褲子的配色有些暗淡,搭配幾件淺色調配飾,一定能使造型增色不少。珍珠項鏈、豹紋提包、亮色鞋子都能增添一點暖色。

適宜場合:職場、聚會

9.短袖連衣裙+收腰外套+瘦款高筒靴


最實用的裝扮,脫去外套,短袖的連衣裙展現出新鮮女人味,無論約會還是聚會都會引發對方的讚嘆。連衣裙搭配高跟鞋雖然也很有淑女味,而與高筒靴的搭配會更具平衡感。

Tips:有些職場成熟的打扮,可以配飾上下功夫。休閑味的箱包展現休閑面貌;一些香奈兒的胸針、項鏈等突出華麗的氣氛。

適宜場合:職場、聚會

10.燈籠袖針織衫+米色迷你裙+流蘇提包


燈籠袖針織衫和百褶短裙保持甜美感,小巧袖口能夠令手臂展現纖瘦感,和長袖T的混搭又略有些休閑,是最適合約會的裝扮。

Tips:除了小絲巾,也可以用長款的圍巾展現休閑表情,或者皮草圍巾的華貴感,很有季節味道。

適宜場合:約會、逛街



来源:名品導購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