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幼軍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的真實內幕

作者:新華社內幕人士(北京) 發表:2008-10-14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稱,中共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高層認為,於幼軍破壞了這一光輝形象,於幼軍尚存的良知毀了於自已在中共的前程。

於幼軍上任山西不久後,山西發生了驚天黑窯事件。其實類似事件由來已久,且很多,是制度造成的,與於幼軍並無多大關聯。要說責任,該歸罪於前任及再前任官員,再往上查究,則是中共政治局是第一責任人。不過在偉光正旗幟下,沒有一人,也不會人有去承擔責任,往往找幾個替罪羊做做樣子就過去了。總之,功績是中共的,問題是個別人的。

於幼軍壞就壞在,於本人尚存良知,捅破了中共潛規則。他的運氣稍差,在任不久,黑窯事件被媒體暴出捅開。可是,於本人沒能延續中共做法,通過宣傳把壞事變好事,將災難演變為黨的溫暖與關懷。於反卻以山西省政府名義通過媒體向全社會公開道歉謝罪,態度顯得比較誠懇。這一做法無異於向世界表明,中共政府該對黑窯事件負責,此破壞了中共偉光正形象,捅破了中共靠謊言維持殘喘的潛規則。胡錦濤們對此不能容忍,很多在潛規則內生存的、可能罪惡極大的官員們害怕。結果,於被中共找個藉口除掉了。中共同時藉此警告其它官員自律,黨的形象第一,莫說黑窯,就是過去造成上千萬人死亡的政治罪行都不要緊。任何時候,必須與黨保持一致,不要自作聰明,中共在體制內要找個藉口搞掉你,實在是大容易了。

中共以謊言暴力起家,靠罪惡求生存,任何稍有良知的人注定在裡面不能呆下去。彭得懷,胡耀邦,趙紫陽等已是先例了。

於幼軍遭撤職對於本人來說不是壞事,中共讓於退出了黑幫邪惡集團,是當今"三退"大潮的最新補充。

讓中共的謊言暴力,讓中共的罪惡來得更猛烈些吧。

祝賀於幼軍!

附:

於幼軍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
 
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10月12日決定,撤銷文化部黨組書記、文化部副部長於幼軍中央委員會委員職務,確認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的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

中共官方新華社剛剛發布快訊稱,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審議並通過中紀委關于于幼軍問題的審查報告,決定撤銷於幼軍中央委員會委員職務,確認中共官方今年9月5日作出的給予其留黨察看兩年處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