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讚賞大陸民眾公開反共(圖)

發表:2008-10-15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久違了,中華民族的浩然正氣!

2008年10月13日,中共開庭審判楊佳,上千民眾前往聲援,更有一些上海民眾身穿寫有"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您一個說法"和畫有楊佳頭像的T恤,並自發高呼"打倒共產黨",在場外聲援楊佳。從身穿印有聲援楊佳T恤的民眾合影中,我們看到了消失已久的中華兒女應有的雄風和浩然正氣。

這種浩然正氣,我們在岳飛和文天祥抵禦外敵中可以找到,今天在上海民眾維權抗暴解體中共中我們也看到了。正是這種浩然正氣延綿幾千年,使中華民眾歷經劫難而不倒;正是這種浩然正氣,使中國民眾徹底突破了對中共的恐懼而發出怒吼,推動著中國民眾開始從無聲的忍耐到公開奮起反抗中共而覺醒。中共的殘暴統治正在最大程度地殘害中國民眾,而民眾的覺醒和奮起已使中共的統治搖搖欲墜,中國將很快走進沒有中共的歷史中。中國過渡政府全體同仁對於上海民眾的英勇行為表示由衷讚賞,並以此共勉更加努力推動中共解體。

近日,國內一訪民在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場外,高呼"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讓人為之一振;接著,浙江民眾更是付諸行動,塗了中共的黨委牌子,以示對中共執政合法性的不認可。現在,上海民眾公開走上街頭喊出"打倒共產黨"。維權抗暴和解體中共的形勢日新月異,中國維權抗暴已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即從拋棄中共中,尋求正義之道。楊佳的絕句擲地有聲:"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您一個說法"。

在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篡奪中國政權並對中國民眾反覆使用黨文化洗腦之後,中華民族之浩然正氣已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鄙夷的,"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奴性和懦弱。欲重建未來中國,先正中華民族之精神。上海民眾在中共的高壓下不畏暴行,身先力行喊出了中國民眾心底壓抑已久的話,公開表達出了中國民眾一直期待的願望:打倒共產黨。這樣的怒吼驚天動地,將立刻傳遍中華大地,激發中華民族久違的浩然之氣!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0-14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1. 歡迎報名參加過渡政府工作人員培訓:www.ufuturechina.org.
2. 中國過渡政府開設快速錄用通道:http://chinainterimgov.org/cn/index.php?news=199
3.支持中國過渡政府最直接的方式:通過mail、發貼等各種形式轉發過渡政府文告及新聞發布會紀要。

訪民身穿聲援楊佳的T恤,上面寫著楊佳說過的一句話:"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