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臺最後一集 Hebe扮醜Selina甩髮扮性感(組圖)

Ella綁「吳踩蓮兒」髮型笑翻全場

發表:2008-10-15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H.E網路電臺最後一集,Ella搞笑綁頭髮,Hebe則頻與Ella在鏡頭前扮醜,而Selina放下飄逸長發耍性感。(圖/臺北之音)

S.H.E和im.tv網站合作的網路電臺將在10月17日晚上8點進行最後一集的播出,日前S.H.E抽空到im.tv進行節目錄影,錄到結束已近凌晨,S.H.E三人在節目上大方送,Ella搞笑綁頭髮,自稱是選秀節目參賽者吳踩蓮兒頭,Hebe則是一改酷勁,頻與Ella在鏡頭前扮醜,而Selina也首度放下飄逸長發耍性感,Ella表示Selina樣子超像港星溫碧霞。


S.H.E(圖/臺北之音)


Hebe則是一改酷勁,頻與Ella在鏡頭前扮醜。(圖/臺北之音)

主持風格不做作 大受網友歡迎

雖然S.H.E錄影隔天凌晨四點還得早起拍MV,但三人卻不以為苦,認為做節目可以帶給歌迷朋友快樂,她們也會感到很開心。S.H.E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雖然大受網友歡迎,但過於辛辣的言詞和大膽的動作卻讓唱片公司繃緊神經。

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甚至匿名寫信給S.H.E,希望他們在節目中能多提到跟專輯有關的東西,S.H.E也自嘲:「公司應該是覺得我們之前在節目上太亂來了吧!」

節目上S.H.E分別有各自喜歡的歌。Hebe表示喜歡的是蔡旻佑寫的「店小二」,還大方稱讚蔡旻佑很厲害,並鼓勵他:「很多大牌寫歌給我們,我們還不見得會用喔!」

Selina則喜歡自己和周傑倫合作的「安靜了」以及帶點電音風格的「我愛煩惱」;至於Ella最喜歡的則是「612星球」,因為自己就像是歌詞形容般的「容易受傷的女人」。

此外,在節目中Ella表示自己有腸躁症,平常外出一定要找廁所,而且是走到哪拉到哪,最近排便不順暢的她表示肚子也不舒服,而有潔癖的Hebe正好相反,擔心外面的廁所不乾淨,她總是憋到回家才做想做的事。

而無厘頭的Ella更自爆小時候因為楚留香當紅,還說曾經有一段時間懷疑爸爸就是楚留香,因為每到播出時間就發現爸爸不見,一定是跑去扮楚留香,等到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爸爸當時都是出門和朋友喝酒去,現在回想起來她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三人年底搶看劉德華演唱會

去年底曾在紅館看過劉德華演唱會的Ella指出,看到劉德華在台上就會被他對表演的認真和努力感動,所以無論工作多忙,都一定要邀另外兩人一起去觀賞。另外,對於郭富城創下金氏世界記錄的360度舞臺要搬來臺灣,這令三人也感到興致高昂。

嘗試當DJ 成為三人美好回憶

做了五集節目,Ella認為當DJ真的很不容易,因為人難免有高低潮,但DJ總是得展現出自己開心的一面,而且因為主持節目容易詞窮,所以她也有點害怕,但Ella笑說其實私下的S.H.E話很多,只是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不能搬上台面的。

不過Selina則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初想到「電臺」這個概念的工作人員,因為有這個概念,才能讓她們有很多新嘗試,以後都會是美好的回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