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連扇小學生十幾耳光 致耳膜穿孔 (圖)

作者:http://img.secretchina.com/dat 發表:2008-10-15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膜穿孔的張正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10月15日報導今日15時許,被自己班主任老師和學校副支書打成"右耳鼓膜緊張部大穿孔,鼓室內濕
潤"的重慶市涪陵區馬武鎮太和小學五年級學生張正傑的父母接到醫院緊急通知,因張正傑病情未見好轉,請馬上轉至兒科或者重慶治療。

受害學生:領導老師"教育"我打十幾耳光

15日13時許,已住院治療達20餘天的張正傑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他生於1997年10月15日(戶口為2000年2月26日),就讀於涪陵區馬武鎮太和小學五年級(上)班(該校五年級只有一個班)。

據張正傑稱,9月16日,他下課後到食堂吃中午飯途中,被初一某班的同學張林打了,張便向正在食堂值班照顧學生吃飯的學校領導文曰龍反映自己挨打事。

文曰龍聽後對張正傑稱"你啷個把衣服反起穿了?"張正傑辯稱沒有反穿,服裝是那種款式時,文見張正傑竟敢頂嘴,便雙手左右開弓,打了張正傑右面部兩耳光,左面部一耳光。

當天17時許,文曰龍讓張正傑到自己辦公室裡寫檢討,張正傑感到自己不僅被同學打了不說,向文反映情況時,又被文打了三耳光,現在又讓寫檢討,便反對文稱,自己不會寫檢討時,再次被文打了右面部一耳光。

張正傑還稱,同月18日下午第二節課後,他被同學余國參從背後將其推著撞了前面的幾位女同學,這樣張正傑又將余推去撞女同學後,兩人就打起來了,張將余打哭了。此時,班主任胡曉亞趕來得知情況後,十多記耳光再次"光臨"張正傑左丶右面部。

當事教師:教育張正傑時僅拍了幾下

學校領導和班主任真像張正傑所稱的那樣,打了他的耳光嗎?為核實相關事實,記者電話採訪了當事領導和老師。

文曰龍對記者稱,他是張正傑的表伯,不可能打他,只是教育他時,拍了他臂部兩下。

文曰龍介紹,9月16日18時許,因有女生向他反映張正傑打人,文便讓這幾位女生把張叫到食堂門口,讓張站左側,三位女生站其右側。當文曰龍詢問張正傑事情經過時,因張正傑說了句髒話,文曰龍便用手拍了其臂部兩下,見張正傑哭著吼叫了起來,自己就離開了現場。事後,文也將此事向其班主任胡曉亞老師作了反映,讓其配合教育。

據胡曉亞稱,她是18日下午第三節課後,在教育調皮的張正傑時,因張頂嘴,導致其情緒激動,便拍了一下張的面部。胡同時稱,張正傑所稱打十幾耳光的事實不屬實。

兩位老師在電話中均承認,他們為張正傑墊付全部治療費用大約近6000元錢,但其數據以張正傑的父親出具的收據為準(預付給張的爺爺的150元和胡帶去涪陵檢查時,墊付的200餘錢沒收據)。

校方說法:兩位老師打人屬實並墊付藥費

太和小學校長陳強今日15:18分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稱,兩位老師打人屬實。當事教師之一的文曰龍,是學校黨支部副書記。

陳校長介紹, 經校方調查,21日張正傑到校後,曾外出喝酒丶下河洗澡等。當張發現其耳朵痛時,還讓同學幫助查看的。

陳校長同時證實,目前張正傑的治療費用,全部是兩位打人的老師墊付的。其具體數據,要記者向兩位當事老師瞭解。

陳校長最後稱,他於9月24號曾到醫院看望過張正傑,並查看其診斷結論為:"裂血性耳膜開孔。"

事件進展:急需轉科室治療且無費用

得知兒子被打後,專程從福建趕回家的父親張勇介紹,涪陵區人民醫院於9月24日對張正傑診斷結論為:"右耳外傷丶鼓膜穿孔。"10月5日的診斷結論為:"右耳鼓膜緊張部大穿孔,鼓室內濕潤"。

張勇說,由於張正傑的病情未見好轉,且預交治療費已經所剩不多,院方已經通知其轉兒科治療,同時預交治療費。

胡曉亞老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因目前不是處理此事的時候,他們只是四處籌錢為張正傑治療,等治療終結後,雙方再進行協商處理。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