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圖)

第五卷 殘暴昏庸 第九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16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中俄邊界近百年來紛爭不斷,從沙皇俄國到蘇共建政,俄羅斯一直對中國的土地進行巧取豪奪,中俄不平等條約有《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俄國和蘇聯還通過各種手段搶佔了許多未經簽約的領土。


2.而從民國政府到毛澤東,都沒有敢承認這些條約和佔領地的合法性。十月革命後的蘇聯,列寧曾一度宣布廢除所有中俄不平等條約,歸還中國領土。後因列寧逝世,斯大林死不認賬。


3.然而早在中共建政之初江澤民被派到蘇聯工作學習,他就被蘇聯間諜組織克格勃相中,用美女間諜克拉娃引誘好色的江澤民,用江澤民的日本漢奸背景相威脅,迫使江當了克格勃間諜,為蘇提供情報。


4.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俄邊界議定書》。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數十個臺灣。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5.本來中國改革開放後,打開圖們江出海口對吉林省經濟發展有深遠影響,為此省政府投巨資完善琿春市及周邊的市政、公路、鐵路的基礎設施建設,並多次與俄方談判。


6.經過三年多的努力,俄方已有誠意與中方合作,即將進入決策階段,江澤民卻背地裏在喪權辱國的"中俄東段勘界議定書"上簽了字,吉林百姓多年來盼望的開邊通海戰略計畫變成了一堆廢紙!


7.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了中塔吉邊界劃定協定、中吉哈邊界劃定協定等,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


8.江澤民命令中國邊防軍後撤500公里不設防,而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吉爾吉斯斯坦4個國家不設防地帶只有100公里寬。俄國軍事評論家都認為江是個傻瓜。


9.江澤民在1996年出訪菲律賓,主動提出放棄南沙群島的主權爭議,共同進行經濟開發。並為菲律賓美女參議員阿羅約獻歌,高歌一首貓王的老歌《溫柔地愛我》。


10.1996年11月底,江澤民訪問印度,簽署了《關於在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軍事領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協定》,承認了中國從不接受的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萬平方公里領土。


11.99年12月30日,江澤民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數百將士用生命守衛的老山和法卡山被劃歸越南,他們將永遠埋骨越南。中共"對越自衛反擊戰"不是自衛而是為了挽救要被越南剿滅的柬埔寨紅色高棉。



12.釣魚島是臺灣的一部分,它的"海洋經濟專屬區"有大量的石油。江澤民對臺灣從來都是"不放棄使用武力",而對日本強佔釣魚島卻"主張通過和平談判的方式來解決。"


13.沒有兵臨城下,沒有戰爭危險,江澤民身為中國國家元首,是為了隱瞞他的漢奸歷史主動賣國。而中共怕公開簽署條約的詳情導致其政黨垮臺,所以不肯追究江的責任,對老百姓還隱瞞出讓國土的詳情。



14.討還領土的最後一線希望是"公審江澤民"!按聯合國《維也納公約》:以"詐欺"、"賄賂"、"強迫"、"武力威脅"所締結的條約無效。國人的愛國激情不應再被中共利用,應該一起聲討江澤民和中共邪黨賣國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