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求助帖:如何修掉這個擋人的小孩?(圖)

發表:2008-10-20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問有辦法把前面的小孩子修掉嗎?突然覺得想學修圖!!  朋友正要拍時,忽然這小孩跳進來湊熱鬧 ,把照片都破壞掉了 。無奈我臉皮薄,不好意思再請人家跟我拍一次 現在看照片,越看越覺得那小孩礙眼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那小孩消失嗎? 就是這個肥肥的小孩。
 


 
可能比較難一點 ,看看其他朋友是否可以做得到,如果改成藝術方式去呈現的話或許可以把小朋友影像去掉 .ˇ.
另外因為你們站的有點遠 ,所以如果去掉了,小朋友, 主要主角還是無法呈現出來 ,不知道懂我表達意思嗎 ?

這位小朋友真的佔了太大的版面 ,就算去掉了,後面男女主角的臉上還有耀光要處理,加上有點距離(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焦外) ,效果可能不會很好,so,我個人建議,找機會再拍一張。

邀人家拍張照片沒什麼好害羞的 ,拿出你男人氣魄!!

這樣好不好??


什麼?小胖還是存在,沒有消失,那...這樣好了.... 

 


 

看,他消失了...XD

什麼?還不滿意

那....



這樣就徹底消失了吧!!!



你只這一張,小朋友又佔畫面1/3 ,主體又擋光了,我想,現在的電腦應該還沒辦法自動運算人物跟場景 ,除非你自己用畫的... 不如...這樣吧~~ 
 
 

這.....有點像....阿飄....
.
.
.
.
.
.
.
不行的話......這樣也可以.............



費歐納 : 史瑞克~~人家要拍照啦~~不要擋人家面前面!

史瑞克 : 吼~~~~吼~~~我是妖怪~~~誰敢檔我?!

 
再不行....換個場景吧~!!



惡搞一下~~別介意嘿~~ 

什麼?...一看到笑整個爆出來
太幽默了 哈哈哈哈

剛看還不懂怎麼回事 仔細一看笑的肚子好痛

樓主抱歉 笑的太開心了 如有冒犯....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太行了!!!
只能說大家修片的技術已經到爐火純青了!


要勇氣一點
畢竟有些事情錯過就不會再來了  

啥... 連主角被佔掉一大半都能修回來? 能否請教一下如果有這種照片該找誰修呢? 有時候回憶挺重要的,如果花錢能補救的話 ,價錢還算合理的話,挺願意付錢去請人幫忙修。

不過我覺得你朋友會不會也是故意要拍那個小孩子 ,不然拍兩個人合照,應該會再Zoom In一點吧 

真的有好笑!! 特別是史瑞克那張 有讓我發生錯覺,把那個小胖'真'的去掉了 。

這個簡單 ,用個漂亮外框把小孩遮掉就好了 。


不知道修成這樣滿意嗎...?


........什麼??
..................沒有腳??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拿小胖的腳裝上去  ,順便把手也裝上去了
........什麼??
 

聞到後面有人嫌不自然 ,那就再來一張。這是我修最少的一張了

............派大星!!!

上面這張真的太好笑了,我笑到肚子痛了...哈哈哈太好笑了 

怎麼搞到最後變成百變小胖版的了, 不過真的是有笑點。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