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蛇大戰蜘蛛王 纏在一起同歸於盡(組圖)

發表:2008-10-21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鄭州市一個小區大院草叢內,有兩條蛇纏在一起雙雙死亡,在它們身上還趴著一隻約10厘米長的蜘蛛。蛇一條青色、一條黃黑色;而蜘蛛則比平常的蜘蛛明顯粗壯,一條腿就有筷子那麼粗。圍觀的人們猜測蜘蛛和蛇都有毒,打著打著互相一咬就都死了。

 

 

清晨小區帶露水的草叢間,兩條蛇與一手掌大的蜘蛛纏在一起,全部"犧牲"。這兒剛剛上演了一場惡戰?小區的人們紛紛猜測。

昨天早上7時40分,鄭州市金水區石經巡防中隊的買寶平來到緯一路3號院,準備開始一天的巡邏。停放自行車時,買寶平一低頭,發現小區草叢間竟然有兩條蛇纏在一起,在它們身上還趴著一隻約10厘米長的蜘蛛,蛇一條青色、一條黃黑色,蜘蛛呢,比平常的蜘蛛明顯粗壯,一條腿就有筷子那麼粗。買寶平嚇了一跳,揮著警棒喊同事:"快來,兩蛇大戰蜘蛛王!"

小區內怎麼會突然出現幾隻奇怪的動物?買寶平強壓心中的恐懼,用警棒挑起蛇和蜘蛛,但它們一動不動。"看來它們都死了,我看它們身上沾有露珠,不會是凍死的吧"。

看到蛇旁邊有一個胳膊粗的土洞,圍觀的人們猜測那是蛇的老窩,可能蜘蛛和蛇都有毒,打著打著互相一咬就都死了;也有人說,蜘蛛和蛇的顏色、外形很罕見,會不會是誰家的寵物跑了出來?還有人說,緯三路有個水產市場,難道是那裡的蛇"翻山越嶺"跑到了緯一路?居民小王說出了大家的心聲:"家屬院出現這種奇怪的動物讓人挺害怕的,希望它們別再來了。"


来源:東方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