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軍方:58名國際恐怖份子藏身菲南部

發表:2008-10-24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律賓軍方情報 23 日顯示,目前至少有 58 名國際恐怖份子,藏身在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為當地的伊斯蘭教游擊分子、及新進成員提供「爆破」訓練!據推測國際恐怖份子人數的增加,可能與菲律賓政府和「摩伊組織」的祖傳土地談判破裂有關。

菲律賓軍方情報人員「馬寧鼎」上校,在一份作戰報告中說:這 58 名國際恐怖份子,包括 30 名印度尼西亞伊斯蘭教祈禱團成員、28 名來自不明的伊斯林國家極端主義分子。

報告指出,這些國際恐怖份子,有的在指導新招募的成員如何製造炸彈,有的則是在伊斯蘭教叛軍的軍營接受戰鬥訓練,他們已成為民答那峨島 12 萬國軍士兵,所面對的主要安全威脅之一。

「馬寧鼎」上校提供的數字,高於軍方半年前估計的 40 人!軍方相信,在菲律賓最高法院裁決:政府與「摩伊」之間的祖地備忘錄違憲之後,「伊斯蘭教游擊分子」已準備拿起槍桿!

根據「祖地備忘錄」,菲律賓政府同意在民答那峨島,劃出一片土地作為伊斯蘭教統治實體。『民答那峨島』是菲律濱伊斯蘭教分離勢力的大本營,他們不但發起了長達數十年的叛亂戰爭,近年來還勾結外國恐怖份子,進一步擴大騷亂。

馬寧鼎說,軍方已加強追捕恐怖份子的力道,但部分國際恐怖份子藏身菲律賓南部多年,早已融入當地小區,這使得軍方的搜捕工作面對著相當程度的困難。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