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造謠誣陷(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三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0-26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李洪志大師為使大眾受益,不挑徒弟,其中也難免有猶大。傳法初期,有幾個長春負責人一再違反法輪功的規定,貪污挪用十分緊張的資金,篡改功法等,李先生規勸也不停止。他們最終走上了與法輪功對立的路。


2.1994年開始,他們就向中共13個部委寫信誣告法輪功,寫了幾十萬字,三大本,羅列12條罪狀,卻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但中共1999年剛剛開始鎮壓法輪功時,這些材料卻被搬出來成了法輪功的"罪證"。


3.95年2月9日,中國法輪功研究會向中國氣功科研會和有關部門寫了三份詳細的匯報材料闡明瞭事實真相,很多領導驚訝地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為什麼你們不早跟我們聯繫呀?"誣告揭發材料事件解決了。


4.80年2月上海第一屆人體特異功能討論會,胡耀邦在北京私下寫了一個字條並密封於容器中送來鑑定。後來秘書把特異功能者透視看到的內容帶回去,胡耀邦檢查他親自密封的容器,核對字條,終於確信人體特異功能的存在。


5.因此胡耀邦對氣功曾經作過一個著名的批示,即"不干涉、不宣傳、不打棍子"的政策。同時,允許少數人進行研究。82年4月,中宣部下發了傳達這個精神的通知。這就是著名的 "三不"政策。


6.但有些科學界的政治痞子就要違反國家政策,唯恐天下不亂。何祚庥善於在科學家面前冒充政治家,在政治家面前冒充科學家,尤其善於從意識形態領域批判真正的科學。打擊有真才實學的人撈政治資本向上爬。


7.何祚庥鼓吹"自然科學的階級性",因打擊科學、維護中共階級鬥爭意識形態有功,大學畢業後被調到中宣部從事意識形態宣傳,《紅旗》雜誌力薦他當中科院院士。何則利用他的院士頭銜繼續拍中共高官的馬屁。


8.2001年,為拍江澤民"三個代表"的馬屁,何祚庥在一次量子力學研討會上發言說"量子力學的運動規律符合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精神",當即有幾位正直的學者拂袖而去。其餘的人則是敢怒不敢言。


9.1998年5月,科痞何祚庥挑起了北京電視臺事件。對北京電視臺《北京特快》節目的一個記者造謠,造謠說中科院一個孫姓的研究生,因練法輪功導致精神病。


10.許多法輪功學員自發去北京電視臺澄清事實真相:實際上孫當時表現的不正常狀態和法輪功毫無關係。北京電視臺的一個副臺長在瞭解真相後立即決定製作節目挽回錯誤宣傳的影響。事情得以圓滿解決。


11.北京副市長規定報刊不再刊登科痞何祚庥的文章。何不甘心,於是99年在天津一個小報上發表了《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再次誣陷法輪功。又導致天津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自發陸續前往編輯部澄清事實。


12.就在出版社方面準備發聲明更正之際。天津市突然出動防暴警察,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並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天津市政府說,鎮壓是北京的命令。此事導致了4.25全國法輪功學員中南海的大上訪。


13.羅干想借打法輪功向江澤民邀功請賞,他的連襟何祚庥也就不遺餘力地打著科學的外衣詆毀法輪功。這一系列行動都是他們構陷法輪功群眾的圈套。成為了後來對法輪功邪惡鎮壓的導火索。


14.對於這一切,看過《轉法輪》、深諳法輪功是好功法的江澤民豈不知是假?但是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多,江始終妒忌他的"三個代表"沒人學、信服李洪志大師的人卻這麼多。正好利用羅、何等人炮製的假象發動鎮壓。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