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報紙頭條新聞標題—2008年10月28日

發表:2008-10-28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報紙今天的頭條新聞標題:

洛杉磯時報:加州通訊投票人數暴增,引起選務監督單位憂慮(洛杉磯)

朝日新聞:日本股市創二十六年來新低價位(東京)

讀賣新聞:日本最高法院長官已內定(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日本股市創二十六年來新低價位(東京)

朝鮮日報:南韓政府決定取消對擁有多所住宅者課徵較重讓渡稅的方案(首爾)

東亞日報:利率下調0.75個百分點是有史以來的最大降幅冰冷的股市冒冷汗防衛著九百點(首爾)

中央日報:美國本週將首先投入一千二百五十億美元向花旗等九家銀行執行救濟金融(首爾)

馬尼拉公報:三名涉歐元醜聞警官被控告(馬尼拉)

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電費調漲叫停(馬尼拉)

菲律賓星報:菲股跌至四年新低(馬尼拉)

馬尼拉時報:參議院下令拘捕在美獲釋返國前農業部次長(馬尼拉)

海峽時報:股市震盪讓亞股再跌(新加坡)

聯合早報:亞太股市繼續慘瀉(新加坡)

曼谷郵報:泰股與亞股重挫(曼谷)

民族報:百萬工作面臨危機(曼谷)

泰國世界日報:柬控泰軍破壞世界遺產(曼谷)

明報:港股一日不見兩萬億(香港)

經濟日報:港股暴瀉1602點(香港)

星島日報:李嘉誠:和黃450億投資不變(香港)

新報:財政司救市太慢(香港)

文匯報:香港大股災十年最痛(香港)

大公報:港股九七年以來最大跌幅(香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