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專訪:感慨雙 J 戀

發表:2008-10-29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傑倫(周董),這位 29 歲,即在華人演藝圈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才子天王,出道近 9 年星途順遂,不會說英文,卻憑中文接受 CNN 專訪、擄獲日韓粉絲。

不避諱提侯,對他來說已是很大進步;但談到蔡,他百感交集,似乎有著愛之深責之切的感慨。

周董總是把「屌」字挂嘴邊,他的確做過許多很屌的事,包括張張專輯銷售不敗,第1次導電影竟開出亮麗票房;在「賭神」周潤發面前大秀撲克牌;在演唱會上邀請張學友隔空唱《聽媽媽的話》,還要找劉德華演新片;更在去年發動唱片銷售量的「誠實運動」,自封演藝圈的「蝙蝠俠」,繼續編織行俠仗義的英雄夢。

問他最想運用影響力做什麼事?他眼睛一亮:「如果我有能力,想把華山藝文中心買下來,把這個文化資產保留,旁邊加蓋片場,讓大家可以拍好的電影、帶動臺灣觀光。」但他也說:「那是政府資產,不是我1個人能做的事。」

2000 年出第 1 張專輯一炮而紅,他自認:「還沒遇到瓶頸,但將來可能會面臨,人老了可能無法像小孩子天馬行空創作,但就算哪天不紅、唱片不賣了,我還是要花大錢拍 MV,這一點要堅持住。」

別看他現在充滿自信,在感情路上,以前可是害羞男孩,直到成名後,態度才變得主動大方,「如果我出手,就是女朋友」。聽來似乎無往不利?「因為我現在已經那麼少機會認識異性了,有機會就要把握;不過我不常出手,還是要經過相處、彼此感覺好」。

他接受李四端訪問口誤說「去年」分手後至今單身,因記錯分手時間讓大家瞎猜,其實心裏想的就是「周侯戀」,但他所謂至今「單身」,又帶著「即使有也無須對外承認」的伏筆,他認定除非結婚,否則一切都不算數。

「周侯戀」談了1年半,他以「健康的愛情」形容這段唯一承認過的戀情,「像大家一樣戴口罩騎摩托車吃夜市、看電影,享受平民化的快樂」。小 S 在《康熙來了》曾透露侯佩岑對他懷念特別多,至今還收得到他發簡訊關心,他說:「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這感覺不是很好嗎?」

他會有這樣的感慨,因為相較於「周侯戀」之前的「雙 J 戀」,分手後友情觸礁,女主角 Jolin 接受專訪認了這段情,暗指被劈腿、最後一個知道周侯戀。他看過報導很不解:「那是在幹嘛啦!不需要這樣!」並說:「她講她的故事、我講我的,我們講的故事不一樣。」雙方認知出入很大。

對方既認了他認不認?他語帶激動:「要我承認什麼啦!我承認 1 個人已經夠累了,很多人懂就懂,不必讓我這麼有壓力去承認吧!況且,好不容易她的名字沒再跟我連在一起。」他無奈說:「一旦被報導出來,想停還是該繼續,好像都得顧慮外界眼光,就不是兩個人的愛情了;若加上雙方有各自的粉絲就更累」。也因此他希望朝「圈外人」發展戀情,卻又矛盾地說:「不是圈內人也很難體會我有這麼忙。」

撇開私人感情,身為唱片公司老闆,他認為 Jolin 是很努力的藝人,坦承想簽她,「這是一定的,任何老闆都會想簽吧!但現實卻無法落實,要是簽她又會被寫什麼?有時候逆向操作也會被開罰單的」。

盛傳 Jolin 有意跟著他的腳步自立門戶,他說:「她沒問過我意見,但很好啊!只要不要找陳澤杉(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合作就好。」

去年,他針對唱片圈買榜風氣炮轟當時擔任 EMI 總經理的陳澤杉,那時 Jolin 是 EMI 旗下歌手。他越說越感慨,「我和她在那事件(指炮轟)之後就沒聯絡了,我是在幫她耶!」。看得出基於舊日情誼,他仍然非常維護 Jolin,也很在意她的反應。外傳 Jolin 極可能進華納音樂與陳再度合作,他聽了冷冷地丟下一句:「那小心喔!」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