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將出詭異規定:平胸者禁止騎摩托車!(圖)

發表:2008-10-30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說明:河內,車流高峰時段.上班族們是否願意理會越南當局新的駕駛限制措施?攝影: Chitose Suzuki /美聯社

越南正在考慮一項限制平胸者駕駛摩托車的禁令-該提議遭到這個國家幾乎所有身材苗條者的廣泛質疑.

衛生部門最近建議,應對那些胸圍少於20英吋(72cm)的人發出禁令,因為他們往往過於矮小,或是過於瘦弱.

該部門最近提出一系列新標準,以保證越南的司機處於良好身體狀況,而這項提議正是其中一部分.本週,整個計畫被媒體公諸於眾,越南人對此嗤之以鼻.

"太可笑了,"河內三十八歲的保險經紀人Tran Thi Phuong表示. "真是荒謬."

"新提議非常滑稽,不過很多越南人可能成為這個笑話的受害者"河內三十一歲的股票經濟Le Quang Minh表示. "許多越南女人胸部很平.我有很多朋友,她們夠不上這個標準. "

目前還不清楚衛生部將以多大尺寸作為標準,一名官員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越南男子平均身高為1.64米(五尺四寸),體重為55千克(121磅).越南女子平均身高為1.55米,體重為47千克.

目前無法得到平均胸圍的統計數據.

該草案必須得到中央政府認可之後才可正式立法,除了上述限制,它還禁止身體狀況不佳者駕駛摩托車,比如肝腫大或鼻竇炎患者.該法將覆蓋越南2000萬摩托車主中大多數,但不適用於汽車和卡車司機.

在越南道路上行駛的車輛中,摩托車佔據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這個國家八千五百萬工人中許多人需要依靠這種交通工具從事他們的工作.

Nguyen Van Tai是一名摩的司機,當聽到這個提議時,他立即測量了自己的胸圍.令他感到寬慰的是,測量結果比標準多出七厘米.

"在我家鄉的村莊,許多人達不到這個尺寸"四十六歲的Tai先生表示. "我們這代人中的許多曾經受窮,並營養不良,而現在衛生部又想不准我們以駕駛為生. "

許多越南博客譏笑這一計畫,他們設想手執皮尺的交通警察攔下女性駕駛者,急切測量對方胸部的場景.

"從現在開始,帶內墊的胸衣將成為流行"胡志明市廣受喜愛的博客主人Bo Cu Hung認為.

今天,各家報社已被那些擔心自己尺寸不達標的讀者信件所淹沒.

"我沒有足夠的體重,我該怎麼辦?" Thu Huong在寫給"青年日報"的一封信中問道. "還有那些胸部小的人們怎麼辦?他們中的大多數很窮,負擔不起隆胸的費用! "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