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揭密中共吃人腦的一些真相

發表:2008-10-30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輯案:關於這份投書,經編輯部進一步求證後,認為有相當的可信度,因此將之公諸於眾。本刊過去也曾陸續報導過相關的史料與新聞,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加參考。

編輯先生丶小姐好:

不久前,我受托要把這事情公布於眾,此事,在過去多少已為人所知,但是由於過於駭人聽聞,相關的人物又極端敏感,所以事情罪惡而隱密。受托後,我考量了一些時日,決定藉由 貴媒體讓這件事情讓更多人知悉,冀盼此舉能讓與此事相關的冤魂稍稍心平。請包涵我不能透露消息來源,但是,這絕不是我個人作偽或者嘩眾而言。

這件事情是關於吃人腦的事情。

大約是從62年左右吧,也就是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剛剛結束的時候,有些人把中國古代的宮廷秘方,也就是用人的腦髓當補品的方法,獻給了周恩來,周恩來馬上就獻給了毛澤東,毛澤東很高興,很快就安排人來做。做出來的補品,也就是後來叫做周公湯的那種東西。

自從吃了這個之後,毛的性慾一發不可收拾,可謂老當益壯。所以毛對於這個需求量也是很大,幾乎每幾天就要他們做一次。有時候毛也會招待當時其他的中央大員一起吃。

這件事情整個過程是在高度機密下進行,一般都是中南海的中央警衛局秘密弄死一個人,然後,取出人腦子之後,交給廚房的某個特定的人去做,有的甚至是活取,他們也在摸索那種方法最好。因為這件事是高度機密,一般廚房的人都不知道,只以為是普通的什麽食物。做出來的東西,看不出來是人腦子做出來的,所以他們吃的時候也很放心。

毛高興的時候也會拿來招待其他的中央領導,包括劉少奇和主要的幾個老帥都吃了。只有兩個人沒有吃,一個是彭德懷,他是當時就瞪起眼來了,拒絕。另外一個是林彪,他形式上的吃了一口,然後跑到廁所去吐掉了,噁心的不得了。為了這個事情,後來林彪在背後大罵毛。

這樣的事,當年是大量的在做,但是自從毛澤東死後幾乎就停止了,只是這個做法在最高層中間是知道的。廚房裡知道這個事情的人一般就是一個人到兩個人,而且是講明白了:說出去,就死無葬身之地。所以就像李志綏這樣一直在毛身邊的醫生,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鄧小平對這個不感興趣,但是他在當年老毛招待的時候是老老實實的吃了下去。這東西,最近的胡溫是沒有吃過的,他們接受不了這個。而江澤民很感興趣,但是他當政的時候,沒有那麽多人能夠秘密的處死好給他做這個。

本來從華國鋒開始一直到鄧小平,都對這個不感興趣。但是江澤民上臺之後,等他穩穩的把握住權力之後,就開始躍躍欲試,讓廚房做了幾次。但是,因為不像文革的時候可以隨便弄死個人來吃。畢竟那時候,九十年代中期,江還不是想做什麽就能夠做的了的,像尉健行和李瑞環這樣的一批人還在盯著他。江也知道吃了這個之後能夠增強性能力,一直心裏痒。後來廣東獻上嬰兒湯之後,才算是有了替代品,可以堂而皇之的吃了。

這件事情是高度機密,因為做這個東西的到後來是絕對不會讓他活著走出中南海去的,但是,還是有一些省級的高管,在文革那個年代自己偷偷的嘗試過,但是不得要領,也就不了了之。而在七十年代,柬埔寨的波爾布特政權興起的時候,他到北京朝拜,受到毛招待吃這個,他很感興趣做法,結果就學去了。

柬埔寨紅色高棉殺人照

被取腦子的人並不是什麽樣的人都行的,他們的要求是年輕力壯,不能夠有病,絕對不能夠精神不正常什麽的。一般的老弱病殘那是根本就不要的,他們也怕吃出病來。另外,對於頭骨的處理是很乾淨利索的,絕不會像今天柬埔寨能夠找到那麽多頭上有洞的骷髏的,他們有專用的處理設備來做的。
2008年10月

相關鏈接:

殺人魔王:中國的貝利亞---周恩來(圖)
【文正專欄】殺人吃人邪靈性 血流成河人遭劫 (下)
 中共支援越共柬共真相

彭德懷之死(圖)
孫文廣:毛澤東波爾布特貽害柬埔寨
網上評論甘肅省頭骨案實錄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