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百萬家產毀於一瞬,業主被打成精神分裂(組圖)

發表:2008-10-31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家日子過的好好的,讓拆遷把生活和事業徹底糟蹋了。"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孫家灘居民馬述敏說。無奈、悲憤、仇恨的心理和恐懼感充滿心間。她們家現在的生活情景猶如人間地獄。拆遷把她丈夫從一個企業家變成了精神分裂病人,同時全家的財富被無情野蠻地掠奪。





孫世班,今年四十九歲,原是一名優秀的民營企業家

馬述敏的丈夫孫世班,今年四十九歲,是一名優秀的民營企業家。經營著東星機械配件廠。 擁有:車床、銑床、刨床、鑽床等貴重的機器設備,數百萬的固定資產。這是孫世班經過三十幾年的苦心經營獲得的合法財富...黑色災難的2008年4月18日對馬述敏一家來說是滅頂之災的日子。





孫世班家的房子是購買孫家灘村委會的。購買合同約定如遇拆遷,村委會負責給孫世班安排地方,搬到新地方後拆除。煙臺安居城市建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對孫家灘村進行商品樓開發。但是村委會拒絕履行合同,不給安置、不講補償。沒有任何的通知的情況下來強制拆除孫世班家的房子!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2008年4月18日孫世班家遭遇強制拆遷,那是一場明火執杖的搶劫!在眾多"人民警察"直接參與下的赤裸裸的搶劫!孫世班的兒子用攝像錄了當時的場景,但被警察槍走。連同攝像機至今沒有歸還(警察槍劫也屬犯罪)。但是,好心人幫他們在現場拍攝到部分場景,有幸保留了下來。

一群警察正在拖曳馬述敏

攝像鏡頭一::"啊"屏幕裡傳出女人的尖叫聲。接著出現一群男人正在拖曳一名婦女。這名婦女就是馬述敏。男人們(大部分是警察)使勁拖曳馬述敏,馬述敏極力反抗竭盡全力發出"啊""啊"抗議的聲音。因寡不敵眾讓這幫男人拖著向走啊走。

攝像鏡頭二:現場傳出噪雜的聲音。警察正在大聲呵斥:"走、走、走"呵斥聲一聲高過一聲。鏡頭裡出現警察和一名年輕人抓斗的場景。年輕人叫李德海是孫世班四哥的女婿。三名警察與其對仗。爭吵聲中一個女人不停地哭。悲怒的李德海咆哮著:"把人打成這樣了,把人打成這樣了。"看他的樣子是讓警察管管打人的事。一陣噪雜聲過後,李德海聲撕力竭地吼道:"你們警察怎麼能這樣呢?"

 


最終,孫世班全家被抓,工廠裡的全部設備:車床、銑床、刨床、鑽床等生產用的所有工具價值數百萬元都被扔到大街上後,所有的生活用品也沒能倖免。來拆房的人在"人民警察"的護衛之下,把孫世班、馬述敏家的房子給強拆了。一個民營企業在中國大陸因"拆遷"而被槍劫後從此消失。

孫世班一家三口和哥哥孫世四被抓,同時被抓的還有三個打人歹徒。令人不可思義的是打人的三個歹徒被警察放走了。孫世班一家嚴重受傷卻被要求承認打人。煙臺萊山區公安分局的王詩傑(副科長)對他們狂言:"我要整死你們有的是辦法,24個小時把你們放出來,馬上再把你們傳訊回來,天天傳訊你們,知道不,這個地方開發是我們公安局的房子,你不管告到哪裡,都是我們家,你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真可謂欺民太甚。

孫世班在房子裡遭遇沒頭沒腦地毒打,打成重傷。腦袋積水,壓迫大腦,住院四十五天。被萊陽心理康復醫院、煙臺山醫院分別確診為精神分裂症。一個優秀的民營企業家因拆遷成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殘疾人。馬述敏肋骨軟組織損傷入院治療。孫世四腿部受傷至今傷情未癒,影響行走。沒有人為他們受到的傷害承擔責任,巨額醫療費沒有人支付一分錢。

誰在犯罪?沒有人去追究相關的責任。公安警察直接參與犯罪,致使犯罪行為得不到制止;受害人得不到應有的賠償安撫。惡夢遠沒有離去。孫世班一家4 月18日的侵權案還沒有了結,2008年10月16日黑社會加警察又描准他們父輩的遺產房進行暴力強遷。他們開著警車和轎車深夜做案。

 

2008年10月16號凌晨1點左右,孫世三、孫世四家(即孫世班父母留下的房產)突然,門窗玻璃被炸碎,然後出現兩個汽油瓶落在地上。我們出來後,行為人已經不知道去向。我們報警後,警察來了帶走了汽油瓶物證。17號凌晨1點左右一輛警車停靠在我們門前,所有的燈全部熄滅停靠了15分鐘左右,開走了,大約10分鐘後,只聽兩聲巨響,我們迅速下來,只看一輛轎車向西逃竄,我們才發現窗戶和玻璃全部被炸碎,報警後,警察過了40分鐘後才出現在現場,把另一個沒有爆炸的雷管火炮帶到車上,我們把車堵住,不允許帶走,一直把車堵到凌晨7點多,圍觀了很多人,最後他們的指導員和我們吵鬧。沒有做任何的調查就走了。



19號凌晨1點15分,孫家都在樓上,工程的塔吊突然亮了一夜,如白晝,兩輛麵包車和一輛轎車,下來20多流氓,各個手持鐵棍和砍刀,拿大量的石頭和火炮往屋子裡扔,把玻璃和門窗全部毀壞。然後出現兩輛推土機,直接把一樓的牆壁推倒,孫家再次報警,警車到了現場簡單查看就走了!沒有任何的消息。孫家的房子隨時面臨倒塌的危險中,他們欲哭無淚。也不知道到底誰能拯救他們,老百姓難道豬狗不如?並且警察揚言,已經都收到錢了,不會管他們的,並且告訴他們要10 月內把所有的沒有拆除的房屋全部拆除2008年10月20日早四點半、10月22日22點又兩次向孫家投汽油彈。使其家中著火。10月22日孫家把火扑滅,報了案。警察簡單記錄了一下,就不管了。孫家先後經歷了六次暴力事件。目的就是再一次恐嚇逼遷。這樣的暴力侵害警察就是堅強的後盾。

孫世班在朋友的幫助下,把他們家的事在境內境外同時發貼。2008年10月23日和24日晚上,警察到他們家。對他們說:"你們不要輕舉妄動,不要做的太過分。"這世道真是讓人看不懂的世道。警察是靠人民的稅賦供養,為國家和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服務的。在這個拆遷案子中,警察分明就是犯罪之主體。甚至在2008年4月18日打人現場。派出所長韓中華大喊著讓那些打人的歹徒:"你們還不走幹嘛呢!!!"


(上部完)待續

受害人: 煙臺市萊山區 孫世班已患精神分裂症之妻馬述敏電話0535-6892811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