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央視主持王志麗江上任干的第一件事(圖)

發表:2008-10-31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圖片:央視主持人王志

王志的六條中華煙誰來埋單?

央視名嘴王志平地一聲雷當麗江副市長是一條令人鬱悶的消息,雖然做名嘴和做副市長都是玩嘴皮子的功夫,但是兩者還有不同。做新聞的和做政治的,一個是有牌照的婊子,一個則是竭力把自己打扮成良家婦女的婊子。婊子從良不容易,婊子要裝成良家婦女的樣子更是難上加難,這一次真為難王志這孩子了。

接下來就有消息說,王志到麗江伊始,沒有去市政府報導就直接去了納西古樂"活化石"的宣科家。王志去宣科家原因則在於,四年前做宣科的訪談時質疑其文憑真假而惹惱了宣科。從新官上任三把火這第一把火來看,王志絕對是精通中國政治的好手,他熟稔強龍不壓地頭蛇的江湖規矩。本來,王志的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可以厚非的,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誰讓咱們國家最不正常的就是正常的中國特色呢。

但是,接下來的細節就讓人開始質疑並且特別不舒服。

王志是在麗江市委組織部兩名副部長的陪同下去宣科家的,去宣科家的時候,王志並不是空手而去,也不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地帶了一些表示心意的象徵性禮物。王志帶給宣科的禮物是:六條中華煙,一個果籃,還有鮮花。即使忽略果籃和鮮花,六條中華煙如果是硬盒的,則在二千五百塊錢左右,如果是軟盒的,則在三千七百塊錢左右,怎麼看都是一份厚禮。先不說一位即將上任的副市長送此厚禮對不對,弱弱地問一句:這數千塊錢的中華煙是由誰來埋單呢?如果王志花的是自己的錢,那麼我就去打醬油、做俯臥撐,可是,如果王志花的是麗江市政府的錢,用人家的屁股來壯自己的臉,就是大大不該了。上任伊始火還沒有燒就來就露出了自己的尾巴,王志同志辛苦了!

即使王志所送宣科的中華煙是自己埋單,問題還是非常嚴重。四年前央視名嘴王志可以理直氣壯地質疑宣科文憑的真假,四年後做了副市長的王志卻只能提著厚禮上門,陪著老肉粗皮的笑臉,被閹割了銳氣和質疑精神的王志我們還能指望他有多大的作為呢?

這樣看起來,名嘴做官,也是個鳥官。

洗洗睡吧,洗洗更健康呢!




来源:凱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