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電視臺漂亮女主播深夜遭砍 右臉傷口7厘米

發表:2008-11-01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27日深夜,重慶市長壽區電視臺漂亮女主播娜娜(化名)在家門口被一名男子揮刀砍傷,全身十多處受傷。知情人稱,娜娜與男友最近鬧矛盾,可能因與前夫聯繫致男友吃醋作案。目前,其男友已逃跑。

現代快報10月31日報導昨日,秋雨下個不停,躺在重慶市急救中心病床上的長壽區電視臺漂亮女主播娜娜(化名),眼含淚水,心比傷口更痛。就在10月27日深夜,一名男子在她家門口的馬路上,揮刀砍向手無寸鐵的她,導致她全身十多處受傷。知情人猜測,可能是其男友因" 吃醋"而作案。目前,其男友已逃跑,長壽區公安分局已介入調查。

身上全是刀傷

據瞭解,娜娜家住長壽區向陽路,現在是區電視臺新聞部主播,長得相當漂亮。今年38歲的她離異後未再婚,有一個五六歲兒子跟她一起生活。

昨日上午,記者多方打聽,才在長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一名女醫生處瞭解到,10月27日晚上11點多鐘,他們急診室接診了身受重傷的娜娜。

女醫生說,娜娜頭部大約有十多處傷口,右臉一條傷口更是長約7厘米,從耳部直到嘴角邊。手掌、手腕、手臂等處也被刀砍傷。

由於失血過多,娜娜病情十分不穩定,28日早上7點多鐘,娜娜從長壽區人民醫院轉至市急救中心治療。

目擊者猜測系熟人作案

據目擊此事的向陽路銷售百貨的一名女老闆說,事發當晚,她看到娜娜回家後,一名男子打電話將她從家中喊至樓下馬路上,雙方吵了幾句後,該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刀砍向娜娜。"當時娜娜頭部受傷最嚴重,手掌、手腕、手臂擋刀時也被砍傷。肯定是很熟悉的人打電話,娜娜才會下樓。"女老闆肯定地說。

記者從市急救中心醫生處瞭解到, 娜娜傷情目前已趨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疑是男友"吃醋"砍傷人

昨日下午3點多鐘,記者在長壽區廣電局門口一個茶館瞭解相關情況。一個十分熟悉娜娜的人告訴記者,前段時間,娜娜一直與男友鬧矛盾。10點30分許,其男友打電話讓她到樓下"把事情說清楚"。由於談不攏,男友於是在憤怒之下動手砍人。目前,其男友已逃跑,長壽區公安分局已介入調查。

該知情人介紹,在娜娜與男友鬧矛盾期間,娜娜與前夫還有聯繫,她猜測可能是其男友"吃醋"了才砍傷娜娜。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