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自由黨》成立宣言

發表:2008-11-02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百多年來,在中華大地上出現過各式各樣的改革和革命,這些變革大都聲稱要讓民眾擁有更多的自由和權利。但是,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發現國人所享有的自由,不僅遠遠遜於二十世紀上半葉,在某些方面甚至不如1900年之前。

縱觀古今東西方社會,自由是建立正常社會並使之良性發展的前提和基礎。認識到自由對於民眾和社會的重要性,認識到目前的中國缺乏最基本的人權和自由,本黨發起人決定組建中華自由黨,以組織的形式開展行動,恢復和護衛國人理應享有的天賜自由和天賦人權。下面對本黨的幾個重要自由理念加以簡略說明:

一、新聞自由

新聞自由是讓普通民眾瞭解社會現實和事件真相最基本的要求,是民眾對社會各種事件做出合理與正確判斷,並作出相應反應的先決條件。沒有新聞自由,民眾無法及時瞭解各種社會事件的真相,無法作出正確的反應,結果輕則失去經濟利益等基本權利,重則失去身體健康甚至生命。

眾所周知,中國股市從2007年的6000點以上一路狂瀉至今天的1800點以下,其中雖然有諸多因素影響的結果,但是人們卻不能忽視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中共極度封鎖新聞和信息自由流通所造成的信息極度地不對稱。官僚和既得利益者既有操控股市,隨意抬高和壓低股市的權利,又能夠靈通地獲得各種影響股市的內幕消息(比如國有資產的真實價值、重組計畫等)和國際動態。普通老百姓由於根本得不到及時、準確、真實的信息,如何與權貴階層或金融大鱷博弈? 更有甚者, 一些重大的決策,比如大小非解禁、平安保險等公司的巨額融資計畫,對股市下跌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但是沒有一家獨立媒體敢於指出其背後的貓膩,那就是官僚權貴掀起了新一輪的"圈錢"計畫。由此可見,新聞自由對於捍衛民眾的知情權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然而在中國,由於媒體必須遵循黨的領導,不能憑著從業者的良心而中肯分析說話,卻要配合著黨的要求作吹鼓手,其結果當然是造成普通股民只能隨波逐流,高買低賣,飽嘗失去經濟利益的慘痛經歷。而那些最大的贏家,當然是官僚權貴、既得利益者、以及那些靠著內部消息操縱股市的機構投資者,他們在股市對普通大眾的洗劫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失去經濟利益,還可以通過努力挽回,然而因為新聞和信息自由的缺失而導致失去健康甚至生命,卻是無法挽回的損失。這次舉世震驚的毒奶事件,其實早在 7月份,《南方週末》記者禾風就接到"結石兒"的舉報,湖北武漢同濟醫院已經接診二十多名結石嬰兒。禾風馬上向湖北湖南江西一些醫院瞭解情況,得知醫生們高度懷疑三鹿奶粉有問題,他們已經提醒每一個來醫院就診的孩子家屬不要再用三鹿。但由於中宣部禁止在奧運會期間報導任何與食品安全相關負面新聞的新聞禁令,禾風采寫的毒奶粉報導在奧運會結束前無法刊出。隨後,在一個多月前的8月1日,也就是距黨國盛宴開幕還有一週時間,三鹿集團已經檢查出其產品加了三聚氰氨。三鹿集團的外資方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也多次要求三鹿全面回收毒奶粉。但這個性命攸關的信息,不但藉助京奧庇護被隱瞞下來,而且該公司仍不採取任何措施,繼續銷售其有毒奶粉。從地方到中央的監管部門,也裝聾作啞、毫無作為,任由毒奶粉肆意蔓延。奧運那些天,中國媒體上爆棚的是奧運開幕式的華美和金牌第一的驕傲,而難以計數的嬰兒及其家庭卻被蒙在鼓裡,繼續喝了一個多月的毒奶粉。直到京奧閉幕將近半個月的9月8日,《蘭州晨報》等國內媒體才以"某奶粉品牌"為名爆料毒奶粉事件,但如果不是紐西蘭恆天然集團和紐西蘭總理克拉克的窮追不舍,中共高層大概還不會對"毒奶粉"採取行動。正是來自紐西蘭總理的壓力,讓"毒奶粉"信息風暴越刮越猛,國內外的公眾輿論鋪天蓋地,中共有關部門才開始採取行動。毫無疑問,毒奶粉危機的爆發,固然先有黑心商人和黑心官員的聯手"投毒",但毒奶粉的長時間施虐卻是拜新聞管制所賜。正是意識形態衙門的禁令,才讓毒奶粉遲遲無法曝光,荼毒更多的嬰兒,戕害更多的家庭,執行新聞管制的中宣部才是主要罪魁。

由此可知,新聞自由,關乎基本權利,更關乎健康和生命。而中共所施行的新聞封鎖政策,是對人的基本權利的踐踏、更是對人的生命的戕害。中華自由黨秉承新聞自由為第一理念,強烈譴責中共踐踏人權,踐踏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黑心政策,堅決與中國民眾一起共同捍衛新聞自由權利。

二、信息傳播自由

宇宙全息,萬物造化,媒介交流不怠,信息傳播不止。水滿則溢,因勢成河,聚而為淵,自古至今,無人能止。人類萬象,莫不如此。故而古人云: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周厲王"止謗",妄圖封鎖周朝的"網際網路",最終落得被流放。而周厲王封鎖信息傳播的目的則是掩飾其橫徵暴斂、濫殺無辜的邪惡行為。

中共將大陸的網際網路封得如鐵桶一般,所有中共不喜歡的內容均會被封鎖過濾,中共的邪惡與現代高科技的結合造就了一萬個周厲王都無法做出的"金盾工程 ",將中國民眾的知情權剝奪殆盡,以遮掩其比周厲王過之萬倍有餘的惡行。百姓不能瞭解事情的真相,無法看到真實的世界,因為中共壟斷了一切的媒體資源和信息傳播渠道。在中國大陸沒有一家民營電臺,電視臺,沒有一份民辦報紙和雜誌,也沒有一家可以不經過審查和過濾的網站。民眾只能聽到一種聲音,即中共的"偉光正"。與此同時,中共把黑手伸到海外,許多海外中文媒體被中共滲透和控制,除了欺騙海外華人外,還按中共的口徑出口轉內銷;一些西方媒體在中共金元統戰政策的誘惑下,為中共塗脂抹粉,以宣傳來增加它統治的合法性......所有這些,都是對人類應該享有的信息傳播自由的玷污和踐踏。不管中共堵截長江建三峽大壩破壞生態,還是建信息柏林牆封鎖資訊,都暴露出其對自然和人文社會充滿控制欲,欲圖控制一切、壟斷一切,其所作所為均逆天而動、悖道而行,其封鎖行徑必將失敗。

信息傳播自由權作為一個基本人權已經寫進《世界人權宣言》,《世界人權宣言》第19條中宣告,人人享有的見解自由和言論自由權"包括持有主張而不受干涉的自由和通過任何媒介和不論國界尋求、接受和傳遞消息和思想的自由。"自由、安全和獨立的媒體是和平與民主的一個基礎,侵犯信息傳播自由就是侵犯國際法、侵犯人類、侵犯自由本身。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一些西方大公司為經濟利益出賣原則幫助中共施行網路封鎖為虎作倀的同時,卻湧現出了一批像動態網、無界、世界之門、花園、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等以現代科技手段保障民眾知情權、促進信息自由傳播的正義公司,為大陸民眾打開了真實資訊的窗口,中共惡行得以曝光,民眾維權得以互動。因此,封鎖與反封鎖的背後是邪惡與正義的較量,保障信息傳播自由就是保障實現正義的基礎,就是保障自由與人權。這些公司雖小,但是他們的努力為中國民眾擁有自由美好的未來鋪墊了道路。中華自由黨願與上述可貴的正義公司保持良性互動與合作,繼續促進信息傳播自由,保障中國大陸民眾知情權。

三、信仰自由

信仰自由乃人類各類自由之本,我思故我在,有了思想的自由,有了信仰的自由,人才可稱其為人。縱觀五千年中華文明,維繫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最大源泉就是神傳信仰和道德,在古代社會,人們普遍敬神向善,相信善惡有報、輪迴轉世,"儒佛道"交相輝映的中華傳統文化和精神引領中華民族走過了悠悠數千歲月。

然而歷史的車輪到了今天,中共邪黨統治中國以來完全剝奪了人們的信仰自由,中共最大的邪惡就是控制人們的思想,不許人們對它有"異心"。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如果有信仰自由的話,那也只有一種自由 --就是信仰馬列毛邪惡思想的自由,再具體的說就是信仰共產黨的自由,奉殺人魔王毛澤東為"太陽神"的自由。從1949年開始,共產黨發起了一波又一波瘋狂的政治運動,目的就是要消滅中華文化和人們的精神信仰,從取締和鎮壓所謂的"會道門"開始,到後來的"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一直發展到今天對法輪功信仰者慘無人道的鎮壓和迫害。

中國人信了幾千年的神佛被被說成是封建迷信,人們心中的道德標準成了文化糟粕,多少經書典籍、文物古蹟和寺廟被當作四舊給燒燬和砸爛。在破壞的同時,中共建立起了一整套由黨領導的偽宗教體系,各個宗教協會都要聽黨的指揮,神職人員還要定期參加邪黨的所謂政治學習,這些在世界歷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

正常的社會體系,是依靠信仰和道德來約束社會成員行為的,人們普遍精神生活豐富,社會文明程度很高。而再看今日之中國社會,在中共的毒害和壓迫下人們的精神世界已成一片荒漠,金錢、吃喝玩樂成了人們最大的精神信仰,假冒偽劣氾濫、毒貨產品遍地,人與人之間坑矇拐騙、毫無誠信可言,腐敗墮落、物慾橫流,道德低下,現在的中國社會儼然變成了惡鬼妖孽狂歡的大舞臺,國人已經墮落到了可怕的地步。在此民族危難時刻,中華自由黨人秉承天意,舉起恢覆信仰自由之大旗,立志恢復國人的神傳文化傳統和道德,立志恢復和實現國人的信仰自由!

四、結社自由

結社自由是一個正常社會公民應享有的基本權利,是一個國家正常發展,價值多元化所帶來的必然結果。中共憲法第35條明確規定公民有結社自由,當今中國各種名目的社團如工會、婦聯、殘聯充斥全國,看似中國人民已經充分履行了這一法律所賦予的權利,然而實際情況卻是,各種看似獨立的社團,其領導者必須是共產黨員。例如工會,用最基本的定義來說,就是工人組織起來形成勢力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它應該是以維護工人權益為第一宗旨的一個組織,然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和《中國工會章程》明確標出:中國工會是中共領導下的職工自願結合的工人階級群眾組織." 一個標榜自己是非政府組織身份的工會,為什麼又要強調由共產黨領導呢?中共政權之所以能苟延殘喘,全賴於其對社會資源的壟斷以及對社會的強力控制。為了維護中共政權的穩定和統治,必然要嚴密控制除中共之外的各種"社會組織"。於是,只要是認真觀察的人,就會看到那些所謂工會組織在職工權益需要維護時,出現討薪、礦難、企業改制問題時,都很少出現;而一旦政府官僚或者資方人員出現時,就會跟在屁股後麵點頭哈腰,把工人遠遠拋在一邊。

中共建政50多年來,中國從未出現過真正意義上的獨立社團組織。老百姓在面對各種社會問題的時候,特別當涉及到勞資糾紛,個人和政府之間的衝突,或是政府非法行為的時候,只能憑靠一己之力,根本無法與對方抗衡。當今的中國社會,官商勾結,腐敗橫行現象愈演愈烈,更加需要有組織的獨立社團出現,來切實維護老百姓的基本權益。2008年,中國天災人禍連連,汶川地震,瓮安暴動,毒奶蔓延等等,這一列事件的背後都隱藏著中共政府的玩忽職守,草菅人民,貪污腐敗。由於中國沒有一個有實力的以老百姓利益為重的獨立社團的出現,從而使得沒有對中共政府問責的事件大規模的出現,眾多受害者的利益無法得到維護,只有忍痛含淚吞下苦果。中共政府也因此輕易逃過所應該揹負的巨大政治責任和社會責任。

由此,中華自由黨將結社自由納入其所奮鬥的目標,支持中國民眾享有結社自由的權利,捍衛大陸民眾追求結社自由的決心,並與之共同奮鬥真正實現結社自由。

五、學術自由

學術自由是現代社會一個國家向前發展的根本保證,學術傳承著文化和道德,只有充分的享有學術的自由,人們才能打開和擴展思維,才能不斷的去探求未知的世界,從而提升自己的認識並使社會不斷向前發展,看現今西歐和北美的繁榮根本原因無不在此。

然而自上世紀西來共產邪靈為禍我中華大地以來,中華民族遭受到了無邊的災難,共產邪靈戰天鬥地殺人,向人們強力的灌輸和推行所謂的無神論、唯物論和鬥爭哲學,把這些奉為宇宙間的真理,人們的思想和認知被牢牢的控制在中共的邪惡意識形態之下。中共如強盜和流氓般將中國大陸統治的如山寨,而人民就如寨民。在這樣的環境下人們毫無學術自由可言,從58年"反右"起,中共就開始了有計畫有步驟的摧毀正常學術和打倒教師和學者的運動,一直發展到瘋狂的文化大革命,時至今日中國大陸人文科學領域已經被改造成了學術的荒漠,除了馬列毛邪惡思想,學術上已無追求和創新,學者們只能在自然科學領域做一些有限的研究。

學術的自由說到底是人格的自由,被奴役的國人毫無自由可言,今天大陸的多數學者和文人被中共異化為了邪黨需要的喉舌和吹鼓手,在利益和金錢面前奴顏婢膝、出賣良知和道德,為維護中共的統治做著各種詮釋和狡辯。學術腐敗橫行,作假抄襲成風,教授無德被諷為"禽獸",這一切亂象的後面就是學術自由被無情的剝奪、學術道德被徹底破壞的結果,就此下去中華民族的思維和創造力終會被摧殘殆盡。

在此民族萬般危難時刻,中華有識之士知恥而後勇,志創"中華自由黨",努力追求和恢復學術自由之環境。有此自由中華文化和血脈才能延續和壯大,有此自由才能有教無類立中華民族於世界之林。

六、經濟自由

有了經濟自由,人們才能實現各自在思想、文化、信仰上的追求。沒有經濟上的自由,民眾就會成為社會財富霸佔者的奴隸。中國社會幾千年來,農村人口大都擁有自己的土地,城鎮居民大都擁有自己的房屋及生意。基本的經濟自由得到保障,我們的先輩創造出了一朝又一朝燦爛的文明。

1949年後,農村的土地在多次運動中變成了"公有",城鎮中的房屋及土地也被花言巧語從原主人手中欺騙走(如經租房)。近年來每年數萬起的群體抗暴事件,相當比例是因農民失地、城鎮暴力拆遷、以及居住地環境被污染而引發的。曾經享受貧窮大鍋飯的人,現在被住房、醫療、教育壓得喘不過氣來。更有股市圈錢,將稍有積蓄的中產階級口袋掏空。這一切說明,大陸民眾的經濟自由權利仍處在被剝奪之中。與大部分人的貧窮相對,是極少數官僚權貴的暴發,使大陸成為世界上貧富差距最為懸殊的地區之一。

中華自由黨誓言改變民眾經濟無自由的狀況,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使財富回到民眾的手中。至少有兩種形式可實現這一目標:

1、明確國有財產,明確國有資產管理機構,民選國有資產管理人;
2、在不同地區、不同範圍舉行公投,決定土地及資產是否分到戶、分到人。

與之相配套,必須有學術及教育上的自由,讓人們真實地瞭解中國古代及外國管理土地和資產的方式。自由社會的貧富差距由稅收槓桿調節,公正的稅收可由新聞輿論進行監督。經濟獲得自由的人們,能夠實現其在精神和信仰上的追求,從而獲得道德上的提升;而道德上的提升,反過來又可破除"一切向錢看"的頹廢思想,抑制貧富分化。

經濟自由是基礎,有了它,人們才有條件辦報、結社、從事學術研究和信仰活動,否則這一切手段都被專制者所控制和利用,用於加強其統治。本黨將積極探索使民眾獲得經濟自由的方法和路子。方法之一是對暴發戶課以重稅,用於建立教育、醫療及社會保障體系;方法之二是運用法律手段將受害民眾被搶的財產追回來,本黨建議大陸民眾注意保存證據,為將來的追討做準備。

七、維權抗暴自由

縱觀華夏五千年文明,"替天行道"深入人心,在暴政壓迫下,總有英雄敢為天下先,實現上天賦予的維權抗暴自由。商紂無道,武王伐紂;狼秦苛政,陳勝、吳廣揭竿而起,天下英雄共誅之。北宋後期朝綱悖亂,官逼民反,梁山一百零八好漢履行了他們的維權抗暴的自由,至今為人傳為佳話。

看現今西方社會,公民可自由持槍,究其根本原因,就是為了保留公民在遭遇暴政壓迫的情況下自衛、抗暴的權力。

而當今世界人權、自由的最大公敵-中共,自1949年篡權,就開始系統的剝奪中國民眾的新聞自由、信息傳播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學術自由、經濟自由以及維權抗暴自由權利;三年飢荒餓殍遍野,文革屠殺數百萬國人,竟無大規模起義;六四屠殺,慘絕人寰,多少人是坐以待斃。昔日攬月擒蛟之中華男兒,今日竟忍氣吞聲,受辱於中共各級人權罪犯,以求一己之安,實乃中華之恥。城管毆人死命,無人出手相救;軍、警、醫奪人器官,國人卻噤若寒蟬,讓人權受辱,自由蒙羞,祖先無容。

今日,在楊佳起義第123天,中華自由黨莊嚴宣誓,上天賦予我們的維權抗暴自由不再沉寂!陳勝吳廣,項羽楚霸,梁山好漢們,都復活吧!讓我們華夏兒女一道,履行維權抗暴自由,鏟除一切人權罪犯,共靖神州,同匡華夏。

人類與生俱來所應享有的自由權利還可列出許多,限於篇幅我們只列出了對當今中國大陸而言比較關鍵的幾個大類。本黨將組織人員,通過宣傳和啟蒙,讓更多的國人和我們達成共識,一同來追求和實現自由理念。本黨成員分布與海內外各個地區、擁有各種職業,同仁們在不同的環境中正在為華夏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和奮戰著。

《中華自由黨》發起人小組
2008年11月1日

聯繫方式:
本黨網站: www.ziyoudang.org
Skype名稱:China.Ziyoudang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来源:《中華自由黨》發起人小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