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僑領作惡和「黑」忠誠禍國

作者:趙靜芝 發表:2008-11-02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飛船七號八號不斷上天,紅旗一面兩面尚未落地的年代;這也是英雄扼腕嘆息、小丑忸怩作怪的時刻。現實在考驗我們的耐心,同時也在挑戰僑社的底線。

昨天打開報紙,看到加拿大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馬清石正率團在"革命聖地"井岡山公費旅遊呢。幾天前這撥"遊客"還受到原中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何魯麗親見,是否會面後用大餐不知道,但包吃包住必定是不算"潛"的規則。會長馬清石的話挺逗,說,他們"將繼續發揮加拿大統促會的優勢,為中國和平統一事業做貢獻。"俺忍不住問一下,貴會的"優勢"在哪?貴會有一個正兒八經的臺灣成員嗎?每年《反分裂法》週年會,有一個當地臺灣僑團派員與會嗎?再有,就你們那種扯著嗓子對"台獨"口誅筆伐、在中領館唾沫橫飛搞批判聲討的樣子,不把藍、橘、黃、綠各色臺灣同胞嚇壞才怪,還奢談啥"和統"?早就想送本《孫子兵法》給老先生讀讀,上寫:"故明君賢將,所以動而勝人,成功出於眾者,知也。"不體悟臺灣人的感受,不體恤臺灣人的心境,只求口舌之快,不被"台獨"分子找到分裂的藉口就不錯了。光把中共對臺機構忽悠的貓三狗四的有啥子用,按照你們的路子,真把臺灣人惹毛了,統一這檔事必定變成瘸子追賊越追越遠。

當然,加拿大促統會的事兒不算啥,屬於"添亂"還沒到作惡程度。原匈牙利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現匈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廣華就玩大了。據10月24日匈國《布達佩斯週報》暴料,此人為河南省婦聯在匈募集的一大筆失學女童捐款沒有了下落,僑社正在向其追討。這種做法和加拿大著名"愛國"僑領、全加華聯的陳丙丁涉嫌將上百萬救助四川的賑災款私藏4個月意欲挪用有一拼。還有更嚴重的,澳洲警方今年繳獲250公斤可卡因的主犯,便是紅僑領、澳中國際交流中心總裁胡揚。放眼北美,那些特別"紅"的僑領基本上都不是好鳥。美國的梁冠軍、花俊雄因為經常對同胞動粗被抓,屬於警方熟悉人物。江澤民摯友陳文英一不小心下半身"愛國",被FBI擒獲。有人會問,咋這些響噹噹的紅僑領德行都不咋樣啊,就連加拿大東部今年組織的聲討藏獨啥的大遊行的主要操盤手據說還是位從事色情生意的混混哩。

前大陸《人民日報》記者劉賓雁把忠誠分為兩類。第一類:愚忠,俗稱一根筋不轉彎。第二類:效忠。俗稱認一個理不妥協。俺尋思還有第三"忠",叫做黑忠。這第三種"忠"歸納為無底線、無是非、無廉恥的"忠",此"忠"其實是和忠誠無關,是對愛的褻瀆和背叛,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迎合,而被迎合者明明知道那些媚眼和柔情只和銅臭有關,卻故意佯作不知,在毫不亢奮中頻頻展現"偽高潮"。

都是"逆淘汰"惹得禍。君不見獨裁者身邊最後留下的不是草包就是"偽裝到牙齒"的貪權逐利者。看看老毛臨死的時候被他慧眼相中的"政治局常委"就明白個中道理,順序為:毛遠新、華國鋒、江青、陳錫聯、紀登奎、汪東興及張玉鳳。這份名單集納了混世魔王全部的智慧以及專制惡棍最後的淒涼悲慼。在專制者的"逆淘汰"面前,或身首異處,馬革裹屍;或偏安一方,潦倒終身;再或是佯狂裝傻,架鷹走狗。於是,有人試圖在三種宿命中尋找縫隙,苟且生存下來,但大多被獨裁製度打翻在地,並踏上一隻腳。遠的不說了,就談談1949年後的中共吧。高崗斗劉少奇的時候,不知道留給自己的是"反黨集團"的無妄之災。劉少奇在廬山狂批彭德懷的時候,也不知道死亡靜靜地等候著自己。趙紫陽在"資產階級自由化問題"上和胡耀邦撇清關係的時候,也不知道會在"六四"後背著"支持動亂"的罵名 18年幽幽而終。在一幕幕"三腳貓傻笑一目狗"的鬧劇中,真正僥倖存活下來的都是最爛的一撥,也是最無恥最沒有底線的一類。而同樣的法則完全延伸到海外的僑社,那些最被中共賞識、重用的"著名愛國僑領",想必也是按照老毛臨終制定的那份"政治局常委"標準制定的,正是這個問題上中共始終無法與時俱進,才注定那批紅僑領最後必然可能禍國的悲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