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長霞丈夫暴亡 「模範公安」再引爭議

發表:2008-11-03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編造電視劇《任長霞》來欺騙百姓。(網路圖片)

10月29日,被大陸樹為"模範公安局長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在妻子離奇車禍死亡四年後突發腦溢血,死時45歲,留下孩子一人。民間盛傳任長霞本人絕不像電視劇《任長霞》所標榜的那樣正派,不少民眾因上告她的惡行而被公安折磨。任離奇的死因不僅跟公安內部黑幫相鬥有關,還跟她罔顧天理的愚蠢行為相聯。

妻子車禍死 丈夫生病亡 只剩孩子一人

據新華社報導,10月29日,河南省國基律師事務所副主任、優秀律師、任長霞丈夫衛春曉突發腦出血去世,留下一個未成年的兒子。據孩子回憶,"那天起床時還好好的,一下子就聽爸爸說他手腿不聽使喚了,嘴也歪了,話也模糊起來,大口喘氣,爸爸說他得了腦溢血,我就趕緊撥 打120電話。"

單位同事說,自從任長霞死後,衛春曉總是鬱鬱寡歡的抽煙,沒想到一家人一下子就這樣了,太慘了。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2004年4月14日,40歲的任長霞在從鄭州回到登封的鄭少高速公路上,她乘坐的豐田轎車與同方向行駛的大貨車追尾相撞,車內其他人,包括司機王學軍都安然無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女局長卻被當場撞死。

死於幫派內鬥

兩個月後的六四前夕,中國公安部突然追認任長霞為"一級英雄"的"人民好衛士",中央電視臺還製成21集連續劇《任長霞》,在"保先"運動中大力宣傳。儘管中共媒體聲稱:"一位到任僅3年的公安局長,因公殉職後,14萬群眾自發為她送行。""十里長街,萬人空巷,傾城一送,慟哭聲震",但網民給出很多實例證明,任長霞本人並不"高尚",她的死是公安系統全面黑社會化後被"幹掉"的結果。

據說,車禍後在司機身上當場搜出一張 60萬元的支票,任長霞死後,登封市一名市長自殺,一名公安局長也死去。很多民眾稱,任長霞是被原河南公安廳副廳長兼鄭州市公安局局長李民慶等害死的,她的死跟黑社會頭目王松之案有關,而且任長霞本人的霸王蠻橫作風,也受到民眾的指控。

中共編造的虛假事跡

任長霞被宣傳的"事跡"主要是"到任三年,她帶領民警共破獲各種刑事案件2870多起,抓獲犯罪嫌疑人3200餘人"。有網友評價說,公安局長的職責就是這些,任長霞只是做了她該做的,有什麼資格充當英雄呢?何況這些光輝事跡不是真的。比如說三年來她共抓獲登封市犯罪嫌疑人3200人,即平均每個月抓100人進看守所。一般說來,從公安拘留、預審、檢察院調查起訴、法院調查、審判到最終判刑,至少要八個月才有結果。八個月即至少關押800名未決囚犯,小小登封看守哪能容納這麼多人?一看就是虛報了成績。

中共還吹噓任長霞說她三年來破獲各類刑事案件2870起,平均每天三起。位於登封市的少林寺,社會治安混亂是出了名的。三陪扒手拐子成堆, 偷摸拐騙刑事案件層出不窮,假如登封市公安局真能每天破獲三期案件,登封的治安狀況怎麼可能這麼糟呢?

也有人爆料說,當年任長霞報考警校時,1.57個頭的她硬是作假把身高弄成了1.60以上,這在20多年前,一般誠實的人都幹不出這種事的。"

受害者反倒成了殺人犯

就在任長霞任期的第二年2003年2月12日,河南登封縣大金店鄉金中村南大街一組農民鄭二妮,狀告任長霞濫用職權,誣陷無辜。上訪書講述的冤情是:95年8月11日下午,鄭二妮的兒子梅小飛因為一些糾紛被一個叫王治勛的人毒打,梅小飛的眼睛、臉部、背部多處受傷,傷勢嚴重,栽倒在地。眾目睽睽之下,凶手王治勛揚長而去。事後受害者梅小飛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而凶手的父親王書仁就是審理此案的審判員。

鄭二妮幾次上訪找到任長霞,狀告王書仁違背"家屬避嫌"原則,但任長霞卻一直包庇凶手,並維持無辜受害者的"故意殺人罪"名。2002年11月8日,鄭二妮無奈之下上北京喊冤,被任長霞派人抓回後塞進鐵籠裡受盡折磨。2003年11月11日登封公安傳喚鄭二妮,毒打並威脅她說,要再告任局長,就判她四年。
不少登封網民稱,任長霞跟其他地方的公安局長一樣,是個越法濫權、任意蹂躪公民權利的女惡棍,而中共媒體卻能把這麼一個無法無天的惡人,裝扮成一心為民的大英雄,真是太荒誕了!

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華網上透露,任長霞的妹妹說,她死後一直睜著眼,死狀可怕。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否則全車人都安然無恙,為何唯獨她死了呢?

據明慧網報導,任長霞死前曾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學員。登封市的四名法輪功學員因往登封市政府大院散發真像資料而被警察抓捕,任長霞得知後惡狠狠的說:"法輪功太 膽大了,傳單發到政府院裡來了,我非治治不可。"結果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了監獄。

這些年來,迫害法輪功的警察遭遇厄運的案例很多。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年齡與他母親相彷的兩位女法輪功學員,在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下被判刑八年,不久何患上陰莖癌,陰莖被全部切除後依舊痛苦不堪,手術後何雪健三次自殺未遂,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在警示他人不能做惡。

"任長霞式公安局長"是囚犯

在新華社報導任長霞夫妻雙亡的報導下方,有了相關文章叫"從這個"任長霞式公安局長"身披25號囚衣說起",講的是湖南省耒陽市公安局局長肖強,曾因打黑有功,被評為"任長霞式公安局長"、"全國優秀人民警察",七年後,這位"打黑英雄"卻和黑社會勾結在一起,用黑心錢來為自己買官往上爬,最後被鋃鐺入獄。

相關的另一則消息是,今年8月21日,海南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了文昌市原市委書記謝明中受賄一案,在這位"百年一遇好縣官"的老家裡,人們發現19個密碼箱,裡邊裝滿了2500餘萬元現金。

中共的"模範英雄人物",卻是窮凶極惡的罪犯,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難怪老百姓說,誰還相信電視上編造的《任長霞》呢?如今她一家也算遭到公平處理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