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律師披露楊佳案幕後新聞

作者:張清揚 發表:2008-11-04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消息:記者日前採訪披露楊佳母親可能去世消息的鄭恩寵律師,意外獲得更多驚人消息。下面是採訪記錄:

記者:鄭律師您好,關於楊佳母親可能去世的消息,我想落實一下信息來源,您是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呢?

鄭恩寵:我是從楊佳案件的辯護律師那裡得到消息,並結合其他信息確認的,這個律師是我的好朋友,他的名字我不便提起。楊佳母親99%已經去世,但是,是自殺還是他殺我不能確定。

記者:我知道您是著名的律師,您得出的結論一定有確鑿的證據並經過嚴密推理,而且我們也不能理解為何楊母開庭都沒有出現,楊佳判了死刑她都不肯出現這個現象。

鄭恩寵:這個道理很簡單,死人怎麼可能出現呢?

記者:您住在上海,政法界有瞭解信息的管道,關於楊佳案件您還瞭解些什麼情況呢?

鄭恩寵:我至少可以提供三件外界不知道的新聞,當然,信息來源我不便公開。

記者:我理解,您請講。

鄭恩寵:楊佳的辯護律師告訴我,現場錄像顯示,楊佳殺死四名警察只用了7秒鐘,他不信,我也不信。一個普通百姓7秒鐘幹掉4個訓練有素的警察,這違反生活常識。唯一的解釋是,警方把錄像帶做了手腳。他們為何要這樣做?楊佳還有多少這樣的黑幕?恐怕沒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知道。

記者:您分析的很對,這太違犯常識了。

鄭恩寵:被殺死的六名警察家屬要求把自己的丈夫評為烈士,上海公安局也向公安部這樣申請了,但是公安部不予批准,只同意他們是因公殉職。據悉,一位公安部高層人士說, 烈士是這個樣子麼?即便是10頭豬,也不可能被一個人幹掉,還好意思申請什麼烈士稱號?

消息傳來,閘北公安分局大院哭聲震天。追悼會拖了很久才開,原因是家屬的工作實在難做。大陸公安機關剛剛結束提高警察技能的"大練兵"活動,就出現這種醜聞,讓公安部臉上挂不住。很多上海警察罵公安部太沒有人性,為了自己的面子,連為他們賣命的人都不管了。

記者:確實不好理解。那麼這些死去的警察的撫恤是如何解決的呢?

鄭恩寵:這正是我要告訴你的第三個新聞。這六個警察沒有被評為烈士,只能按照因工殉職處理,死亡待遇低了很多。為了安撫這些家屬,閘北公安分局對每名警察扣款6000元,作為死去的警察家屬的補償。惹得整個分局天怒人怨,警察們紛紛罵娘。這些警察無計可施,只好把氣出在老百姓身上。所以,這階段,在閘北地界,老百姓動輒就會被罰款。警察們說,這叫羊毛出在羊身上。

記者:天吶,他們不怕再惹出個楊佳來麼?

鄭恩寵:正所謂:"我死後,哪管它洪水滔天?"一個非理性的政府,它現在的心態就是這樣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