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辭職信

發表:2008-11-06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老闆:

昨天外面下了一場雨,這讓我想起我國著名詩人汪國真的詩句:"總有些這樣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領導你看,他寫得多好啊,我一邊讀他的詩,一邊吃冷面,結果醋都沒放就吃完了。領導你說,要是我們也能一直這麼好上,該多好啊。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呀,我要走啦,我要揮揮手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領導你看這是不是也很有詩意呢。

回想當初,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被你吸引了,你坐在老闆桌後,像一臺英國產的大笨鐘般龐大結實,你說要來工作就要先愛這個公司,因為愛了公司才會愛工作。我也沒怎麼明白,反正愛不愛的都是耍嘴皮子扯淡,你能給我多少錢才是正經,你說是吧。

你報了個天殺的低價,按照這個工資數,我能在一月內把它均勻地花在每天的三包康師傅方便麵上,還能多出一元錢,買個雞蛋什麼的滋補滋補。你見我不樂意,就說愛字當頭,工資無價。我呢當時也正缺錢,想愛就愛吧,反正愛上你這個人開的公司,也算是給社會的安定團結做出一份九十年代酷一族應有的貢獻。

在你的公司裡每天早上不但要打卡,還有排好隊聽你訓話。我最愛聽你訓話了,就像我從小愛聽我姥姥吃豆打屁一樣,但見你在隊伍前面唾沫四濺,很快地板就濕了一層,拖地板的阿姨回回都高興地說:有你在,她能活到九十九。

我們都要在你正確的領導下,每天加班加點到很晚,像我吧,是負責公司糧草運營司的,聽上去這官很大,其實就是管訂盒飯,你說加班是給公司做貢獻,所以公司為了報答員工,就要免費給每位加班的員工訂盒飯,盒飯標準是一盒兩元,當時那做盒飯的店家很不開心,說除非全盛著飯才這個價。你還說,員工應當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吃了你的盒飯(還真是沒菜,盒裡全是飯),所以加班費就不必發了。我們當時大家都很感動,有些女員工當場就流下了激動的眼淚,大家都說:"在社會主義的大家庭裡,能碰上你這麼一個老闆,真是我的福氣啊。"

但我真的要走了,唉,其實不想走,其實還想留,想留下來好好揍你一頓,真的,打是疼來罵是愛,我對你疼得要死,愛得要命,所以要是能胖揍你一頓,該多好啊。

對了,除了這份辭職信以外,桌子上還有張我給勞動仲裁委員會寄去的狀紙複印件,你看看,順便幫我挑挑錯別字,別到時法院的人來找你時,人家會因為你手下的人文化水平低而看不起你。


来源:論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