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大有蹊蹺:質疑朝鮮的PS技術(圖)

發表:2008-11-10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終止外界對於金正日身患中風的猜測,朝鮮官員新近對外界發布了一張這位"敬愛領袖"照片以證明他健康無恙。但這張照片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位觀察細緻的泰晤士報網路版讀者指出,這幅照片的陰影似有蹊蹺。



朝鮮官方最新發布的一張照片試圖證明金正日健康無恙--但是仔細看。


看起來朝鮮"敬愛領袖"的影子和他的同志們不太一樣。


是因為這張照片是偽造的還是因為朝鮮的領導人連影子都與眾不同?

如果仔細觀察朝鮮中央通訊社發布的這張照片可以發現,照片上金正日的影子和他身邊的軍官們的影子大不相同。

來自馬來西亞科倫坡的Anthony評論說:"請注意:金正日腿的陰影是垂直的,而他兩邊的人的影子卻都是成一個角度的。"

金正日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公開露面,導致外界猜測他已經身患嚴重的中風。從韓國情報機構的負責人Kim Sung Ho和未具名的美國情報機構員處傳出的信息都證實了這些傳言。

朝鮮官方媒體聲稱,上月發表的一張照片可以證明金正日健康狀況良好。然而,仔細觀察照片背景中樹葉之後可以得出看出,金正日的影像是從今年更早時候的一張照片上"移植"過來的。



来源:泰晤士報網路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