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法官的心聲

作者:林淑芬 整理 發表:2008-11-12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張本是一名法官,幾十年來他親身經歷了中共建政以來的社會風雲變幻。說起來,老張那一代人,比較有福氣,從小就接受中國傳統文化的教育,在學校裡學的是儒家的"仁、義、禮、智、信",相信善惡有報,敬天畏神,這些傳統的道德觀念,在人們的心靈中佔據主導地位。也正因為如此,中共建政後,為了讓中國老百姓都聽命於它,便給人們灌輸無神論、進化論,再用一次一次的運動來威脅民眾。但是受傳統文化的教育,許多人還是會為了一句諾言,為了維護信念、維護正義,不畏生死,寧可玉碎不為瓦全。

當時在司法界,有一大批人在辦案當中,會避開中共製定的不合理條例,憑著良心辦事,因此挽救了很多可能會被錯殺的人。有一次,老張在處理一個工廠著大火的事件中,因為找不到原因,工廠就要把責任都推到值班者身上,說他"仇恨政府,故意放火",這樣基本上就定下來,要把值班者處死,可是老張覺的人命關天,所以又詳細調查此事。

結果發現:值班者當時雖喝醉了酒,但他根本沒有動機去放火。開庭時,從值班者說的每句話中,老張都能感到他說的是真話,不是某些人說的"公敵",值班者眼睛裡期盼著老張能救他。同時,值班者的母親也來找老張,給老張下跪,請求放過她的兒子,說她兒子不會幹那種事,是一個孝順的、有道德的孩子,家裡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全指望著她兒子。老張也深知值班者是被冤枉的,所以最後老張判決此案不成立,並立即將值班者釋放。就因為此事,老張被停止了工作。

像這樣的事情,在那個時代是很多的。中共的那些統治者們也看到這了個問題:如果不改變中國人幾千年來的傳統思想、傳統文化,中共這個西來幽靈難以在中國立足,所以中共不斷的搞運動,三反、五反、鎮反,反右等等,這些都沒有達到根本的目地,最後又發動了一場所謂的"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把家庭婦女、工人、農民、知識份子、學生......統統拉入運動中來,目地是讓所有的中國人斷絕與祖宗的聯繫。讓人們都信無神論,從而以中共為中心轉動,中共說啥就是啥,實際上是把中國人給軟化了,從骨子裡抽掉了民族氣節,變成了沒有根、沒有靈魂,思想被中共控制著的軀殼。

在文革中,老張也沒逃過這一劫,被拉去批鬥,就在老張要被害死的時候,一個執掌實權的人出現了,那個人看到老張,立即把老張移到安全的地方,保護起來。這個人就是那個曾被冤枉放火燒工廠的值班者。後來,老張和他的子孫又多次得到這個人的照顧,從而有了好工作和前途,老張也得以安享晚年。這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果當初老張錯殺了值班者,那今天老張早就被別人錯殺了,如果老張當初讓值班者一家老小沒有依靠,那現在老張的子女說不定也在飄泊中不知去向,這真是天理公平啊!可是現在還有多少人相信這個真理呢?

被中共變異後的司法系統,貪污腐敗、一切向錢看,吃完被告吃原告,只要能弄到錢,什麼良心不良心的,道德值多少錢一斤?執法者成了有權有錢人的奴隸,成了中共的劊子手。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為了達到鎮壓的目地,曾經拿出一年國民經濟的四分之一來驅動迫害,司法人員為了私利,羅列罪名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送進監獄,造成無數冤案,致使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他們的親人承受本不該承受的痛苦。這些司法人員,可能已經忘記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如有一日向老張一樣大難來臨,將如何是好!

老張說:"我經歷過了中共的數次運動,深知中共的遊戲規則,中共向來是利用一部分人去整另一部分人,最後參與整人的人也是被整治的對象。風光不過是一時,過後面臨的是無盡的痛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