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城市最好玩─北美最佳城市(圖)

作者:自由電子報編輯群 發表:2008-11-12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美最佳城市:紐約
全球大都會 新鮮事一籮筐
經常是電影、影集拍攝場景的紐約,眾人對它的熟悉度高,加上集結全球大都會、大鎔爐特色,遊玩紐約總會有新鮮事增添旅趣;而且在大蘋果市不時可遇見形形色色、無奇不有的人,這些都可成為旅人的經典回憶!
對我而言,起初對紐約的印象大多來自於電影、影集,免不了要走訪電影、電視的拍攝地點,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如在《慾望城市》影集中,女主角凱莉曾與大人物同乘馬車夜遊中央公園,當自己夜遊紐約時,也特地走至公園南端的馬車聚集處,去瞧瞧眾多各具特色馬車,仿效一下影集主角坐著馬車隨著"叩叩叩"聲響遊覽紐約風景的滋味。不過,由於馬兒體味頗濃,不免味道會隨風飄來;而搭乘前也最好注意一下地上,別誤踩了馬兒"黃金"!
在紐約,新鮮事時時有,如某次旅遊適逢性博物館開幕,基於好奇入內參觀,館內眾多與性文化相關的資料、物品、影片等看得我臉紅心跳,尤其是"唱做俱佳"的影片更令人難忘。
此外,紐約形形色色的"眾人"也令我印象深刻:有人使我錯愕,有人讓我趕緊走避,有人則逗得我開懷大笑。猶記某次在第五大道上閑逛兼拍照時,有一位裝扮時尚的OL邊走邊說手機,經過我身邊後又回到我面前,且指著我手上的相機問道:"這款相機功能與品質好嗎?"突如其來的問題令我尷尬地笑答:"不錯吧!"她聽了答案,道謝後便走開且繼續說手機,留下了一臉莫名其妙的我,頭上則有若卡通畫面─一群烏鴉"啊啊啊..."飛過!但紐約的吸引力就在於此,到處都是新鮮事,讓旅人重遊多次也不厭倦!

来源:自由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