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女子反抗強姦遭殺害 頭被割下放兩腿間

發表:2008-11-12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訪了所有與張女士接觸過的人,都沒有結果。

9月21日22時許,內蒙古烏蘭察布市集寧區紅樓社區的居民張女士(41歲)還沒有回家,她的丈夫感到納悶,媳婦在新得樂海商場對面經營著小本生意,以往每天17時下班後準時回家,今天她有啥事?隨後他給張女士的親朋好友打電話詢問,得到的答覆都是不知道,直到第二天中午,張女士還是沒有下落。張女士的丈夫委託張女士的妹妹來到集寧區公安局刑警大隊報案,請求幫助尋找。該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兼三中隊隊長郝敏聽了情況後,立即和隊友們展開尋找,但是查9月26日6時許,集寧區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市民報警稱,在城區東面環城公路西側的荒山坡上發現了一具屍體。接到報案後,郝敏帶領偵查員和技術員火速趕到現場勘查。只見現場一具女屍呈蹲曲姿勢俯臥在地上,頭部被利器割下放在兩腿中間,而且屍體被焚燒得面目全非。

排查

集寧區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以烏蘭察布市公安局副局長兼集寧區公安局局長周瑞生挂帥的"9.26"專案指揮部,動員全局各警種參與破案。偵查員們從查找遇害者的身份入手,通過提取張女士親屬的血樣,證明遇害者正是失蹤的張女士。偵查員們經過調查瞭解到,張女士為人厚道,在生意上沒有與人結怨,而且生活作風正派,家庭和睦,從而排除了仇殺和情殺的可能性。

偵查員們決定走訪張女士回家沿線的居民和商戶。有人反映,9月22日下午,有人見過一個頂著雨傘、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在馬路上打了一輛白色出租車走了,而這個女子與張女士失蹤當天的穿著相似。於是,偵查員們又順著這條線索向集寧區所有開白色出租車的司機瞭解情況,但是均無疑點。

告破

11月3日,"9.26"專案指揮部決定動用各種手段擴大偵查範圍,終於在11月7日上午獲得了有關"9.26"特大碎屍焚屍殺人案犯罪嫌疑人的線索。犯罪嫌疑人叫張某某,男,24歲,興和縣團結鄉臺基廟村委會小城子村人,現暫住在集寧城區。隨後,偵查員們開始秘密地在整個城區內搜尋張某某,但是,一整天過去了也不見其蹤影。11月9日10時許,張某某終於在紅樓菜市場附近被抓獲。至此,集寧區"9.26"特大碎屍焚屍殺人案宣告破獲。

經過審訊,犯罪嫌疑人張某某供述,2006年1月,他從興和縣來到集寧區,用他父母給的5萬元錢在紅樓菜市場西邊建設街的東側租了一間房子,開了一家名叫回頭客的小飾品商店,由於經營不善,賠多賺少還欠了不少錢,為此,他總思謀著如何搞到錢。9月21日18時許,一個素不相識的中年婦女單獨走進他的商店,挑選了一枚發卡,付了錢。就在這名中年婦女拉開錢包取錢時,他看見錢包裡裝著一疊百元鈔票,就萌生了搶劫的念頭。就在這名中年婦女轉身要走出店門之際,他用胳膊卡住她的脖子,把她拖回了裡屋掐昏,之後準備實施強姦,但是,中年婦女躺在地上拚命掙扎,張某某害怕別人發現,就殺了她。之後,他從中年婦女的錢包裡翻出了650元現金和一部諾基亞手機,又摘下中年婦女手指上的鉑金戒指裝入自己的衣兜。做完這些,他鎖好商店的卷帘門,來到南站廣場北邊的一家商店買了兩隻編織袋,又去建橋路南側的一家土產門市部購買了手鋸、尼龍繩子、塑料布後,返回到他的小飾品商店裡,用手鋸肢解了中年婦女的屍體。因為鋸不開,張某某放棄了繼續肢解,轉而把屍體彎成蹲曲狀,裝入了編織袋中。等待路燈熄滅後,他用電動自行車馱著屍袋來到了城東環城路西的荒山坡拋下了屍袋。為了避免有人發現屍體後認出,他澆上汽油點火焚屍。

張某某說,按照他的推斷,他與被害人從不認識,而且也沒有人知道他和被害人有過接觸,警察破案時根本不會找到他的頭上,但是,他現在才知道他的想法太荒謬了。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