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科奇將在波蘭會見達賴喇嘛(圖)

發表:2008-11-14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賴喇嘛八月訪問法國與第一夫人會面

現任歐盟輪值主席國法國總統薩爾科奇宣布,將在十二月六日在波蘭格但斯克會見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屆時,他們都將在波蘭參加儀式,紀念曾經發起團結工會運動的波蘭前總統瓦文薩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二十五週年。

薩爾科奇說,達賴喇嘛不同尋常,令人非常尊重。

薩爾科奇在法國巴黎總統府說:"西藏人不應該受壓迫,像所有人一樣,他們有權享有自由。"

"但是與此同時,我們是不是應該切斷與中國十三億人民的聯繫呢?他們過去十年毫無疑問有進步。"

今年八月北京奧運會期間,薩爾科奇沒有會見前往法國訪問的達賴喇嘛。

達賴喇嘛訪法期間會見了法國外長庫什內和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尼。

外界批評薩爾科奇屈服於中國的壓力,沒有因為西藏問題抵製出席北京奧運會。

薩爾科奇今天為他前往北京出席奧運會開幕式辯護說:"如果我們不去北京,如果我們不與他們討論,如果我們不告訴他們我們的擔心,如果我們不一步步取得進步,那麼我們怎麼保證我們尊重人權的理念和自由的理念能夠取得勝利呢?"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