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睡覺未關門遭鄰居強姦 潑汽油將其燒死

發表:2008-11-16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福建一21歲的少婦見強姦自己的人追上門來鬧事,拿出汽油,往施暴者身上潑去,並點燃,將其燒死。

見強姦自己的人,還敢追上門來鬧事,南平建甌21歲的少婦小敏(化名)氣得直咬牙,爬到床底拿出裝在可樂瓶裡的汽油,往施暴者身上潑去,又將點著的火柴扔到其身上,瞬間施暴者全身被火包圍。11月8日,施暴者因呼吸衰竭搶救無效死亡。案發後,小敏也被警方抓獲。

少婦睡覺未關門 遭42歲鄰居強姦

11月3日晚,小敏洗漱好準備睡覺,可家裡的門鎖壞了不能上鎖,但她還是到門口掩上門後才上床睡覺。到了23時許,熟睡中的小敏,被一陣推門聲驚醒,她以為是在外喝酒的丈夫回來了,於是沒有理睬,繼續睡覺。

這時,小敏的睡褲被人脫掉了,隨之是男人身體壓到她的身上,起初她以為這個男人就是自己的丈夫,就沒有反抗,但一兩分鐘後,小敏覺得此人不是丈夫,於是伸手打開床頭燈,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竟然是同村42歲男子吳某,又氣又羞的小敏奮力推開吳某,但小敏根本就敵不過身強體壯的吳某,最終她還是被強暴了。完事後,小敏用家中的扁擔打跑了吳某。

趕走吳某後,小敏跑到村中涼亭叫醒正在睡覺的丈夫,告訴他自己被吳某強姦了。正睡得迷迷糊糊的丈夫,一聽說小敏被吳某強姦了,一骨碌爬起來,拉著小敏回家,而後獨自一人跑到吳某家與其理論,後兩人扭打了起來。其間,吳某拿出了一把刀,欲砍小敏的丈夫,見吳某手中有刀,小敏的丈夫害怕地跑回了家。

施暴鄰居上門挑釁 少婦潑汽油燒死人

幾分鐘後,在村裡橫行霸道慣了的吳某,不服氣被小敏丈夫上門指責。於是想拉上自己的老父親到小敏家理論,但其父因年歲大行動不便,沒有同去。他便獨自跑到小敏家中,找其夫妻理論。

小敏見吳某氣勢洶洶衝到自己家,想到他將自己強姦了還敢上門來鬧,憤怒的她遂與吳某扭打起來,可是小敏根本不是吳某的對手,很快就被打倒在地。這時她的丈夫也上來幫忙打吳某。

吳某的囂張氣焰徹底激怒了小敏,她起了要殺吳某的念頭,好替自己出這口惡氣。趁兩個男人扭打在一起,她爬到床底下,拿出裝有汽油的可樂瓶,打開瓶蓋潑向吳某。

丈夫看見小敏潑汽油,罵她為什麼要潑汽油。小敏哭著說,她要跟吳某同歸於盡。丈夫說,跟這種人拚命不值得。但小敏不顧一切地推開丈夫,將點著的火柴扔到吳某身上,瞬間吳某成了火團。

小敏丈夫害怕吳某會被燒死,就將家中尿桶的尿潑到吳某身上,欲將火澆滅。但吳某走了十幾米後就倒地不起了。

擔心鬧出人命,小敏丈夫跑到吳家告訴吳某家人,很快村裡的醫生得到消息後趕到吳家,村幹部打了110及120,吳某被送往南平市九二醫院救治,但因吳某全身47%大面積燒傷,2008年11月8日因呼吸衰竭搶救無效死亡。

案發後不久,小敏也被建甌警方抓獲。

来源:東南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