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祥涉嫌猥褻女童續 (多圖)

發表:2008-11-19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歲善良女孩



林嘉祥叫囂,威脅女孩家人



林嘉祥叫囂,推擠女孩家人

令全國嘩然的深圳海事局原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涉嫌猥褻11歲女童案再起波瀾,即便警方最終認定林嘉祥行為不構成猥褻,但在昨日,女童父母發表聲明稱,不接受警方調查結論,要求林嘉祥公開致歉。

在聲明中,女童父母表示,深圳警方認定林是醉酒後對女孩做出雙手搭肩靠脖頸處的不當動作,使女孩有被「掐」的感覺,受到驚嚇,屬於在公共場所舉止失當、行為不檢的行為,他們認為這與事實不符,因此對於深圳警方給出的上述結論不能接受。

女童父母給出4點理由。

據瞭解,首先,女童父母認為雙手搭肩到女孩靠脖子的地方和「掐」脖子是有實質區別的,現場錄像中已記錄下林嘉祥雙手搭上孩子肩膀,此時的孩子並沒有異常反應,但後來進入視頻盲區的15米,被掐被拖後的女孩哭著掙脫急速跑開了。據女孩現場陳述,在為林嘉祥指路並為其領路後突然被林雙手掐住脖頸,將其往廁所方向拖。正因有往前「拖」的動作才使林掐女孩的勁不至於使女孩驚醒後無法完全擺脫。女孩被掐、被拖後,意識到林的不良行為拚命掙脫逃跑。林本人當時在現場也多次承認其確實是掐了孩子。說明林的行為並非只是舉止失當、行為不檢的行為,其主觀意識導致的實際行為完全符合猥褻兒童的行為特點。

其次,女童父母認為,林與女孩素不相識,林既不是女孩的親屬,也不是女孩的長輩,雙方本身都是陌生人,沒有理由林會把手搭在一個陌生女孩的肩上,而且是用雙手動作。11歲的女孩,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林作為一個正常的成年人,完全懂得對正處於身體發育年齡的女孩是不能有此行為的,這種行為本身就是對女孩身體權利的侵犯。

再次,女童家屬認為,另據權威證據專家對本案的分析,據該案的受害人現場陳述及有關現場錄像、證人等證據,本案已經形成一個完整的證據鏈條,對林的行為完全可以定性為是猥褻兒童的行為。

最終,女童父母表示,林的行為不僅僅是給社會造成了極惡劣的影響,其行為已構成猥褻兒童,違反了我國法律關於猥褻兒童的規定,其行為應受到法律的處罰。對其處罰應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條規定: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強制猥褻婦女或者侮辱婦女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眾或者在公共場所當眾犯前款罪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褻兒童的,依照前兩款的規定從重處罰。《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四條規定:猥褻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褻智力殘疾人、精神病人、不滿十四週歲的人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女童家屬還聲明稱,無論是否追究林的刑事責任或是治安管理責任,無論深圳警方是否將林的行為認定為猥褻兒童的違法、犯罪行為,林都應就此事向受害女孩及其家屬公開道歉。作為受害女孩的家屬保留通過一切手段對林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昨日,記者仍未聯絡到林嘉祥,深圳海事局保安說,事發後再也未見林嘉祥出現在辦公樓。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