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9分籃網告負 皇帝31分騎士8連勝

發表:2008-11-19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新澤西籃網隊主場迎戰此前七連勝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儘管此前籃網也是取得了二連勝,不過本場比賽籃網隊可謂傷兵滿營,布恩、斯威夫特、納胡拉和羅伯茨都被列入傷病名單。

上半場比賽兩隊爭奪得較為激烈,大部分時間兩隊比分呈膠著狀態,不過籃網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以52-49領先。上半場比賽兩隊大部分時間比賽呈膠著狀態,進入第三節比賽後騎士隊利用外線的進攻將比分拉開,並最終以106-82大勝籃網。騎士隊在取得驕人的八連勝的同時,也讓籃網止步於兩連勝。

本場比賽詹姆斯延續恐怖的得分勢頭,全場砍下了31分8個籃板4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6分6籃板6助攻,伊爾戈斯卡斯13分9籃板,韋斯特16分5籃板,大本3分8籃板。籃網這邊易建聯得到9分5籃板3失誤1搶斷5犯規,哈里斯23分4助攻,卡特12分6助攻,洛佩茲15分13籃板,杜林10分6籃板。

開局易建聯連續兩次跳投得分,幫助籃網隊拿到前四分,籃網4-0領先。詹姆斯和大Z內線連扳4分,騎士隊將比分扳成4平。之後雙方拼搶得很激烈,威廉姆斯左角三分命中之後,騎士7-6領先。詹姆斯連投帶罰拿下7分,騎士14-12領先。哈里斯連續兩次出手命中,並造成吉布森的犯規後,加罰命中,籃網以17- 14奪回領先。易建聯和哈里斯聯手再砍下6分後,籃網以23-18繼續領先。詹姆斯打三分成功後,騎士21-25籃網。杜林助攻海耶斯跳投命中,並造成金賽的犯規,加罰命中,籃網28-25領先。籃網以28-26領先結束首節比賽。

第二節比賽進行了近兩分鐘左右,兩隊一分未得,哈里斯在進攻當中出現了兩次失誤。之後籃網換上了主力陣容,西蒙斯外線開花打破得分荒。不過西蒙斯在隨後的防守當中賠上犯規,斯澤比亞克罰球兩罰全中,瓦萊喬上籃得分,騎士隊連得4分,將比分追成30-31。洛佩茲和杜林馬上聯手回敬了一個4-0後,籃網35-30再度拉開比分。易建聯外線兩次出手不中,騎士內線連得4分,將比分迫近至34-35。西蒙斯出手不中之後,易建聯搶下籃板,跳投得分,不過易建聯在隨後大本的過程中賠上本場第二次犯規。之後哈里斯連得4分,易建聯和卡特罰球拿下3分,籃網打出一波7-2後,以44-37領先。籃網加大向籃下的衝擊,騎士隊在防守過程中不斷賠上犯規,西蒙斯兩罰全中之後,籃網48-39領先。憑藉詹姆斯的發揮和大Z的得分,騎士隊在本節比賽結束前打出一波10-4,將比分追成49-52。上半場比賽結束,籃網以52-49暫時領先。

下半場比賽開始不久,易建聯前隊友莫-威廉姆斯突然發飆,外線連中兩元,韋斯特再添三分,騎士隊利用外線進攻打出一波9-0後將比分反超成58-52。哈里斯和卡特連得4分幫助籃球稍稍穩住了陣腳,但是隨後詹姆斯連投帶罰拿下4分,韋斯特外線再扔進兩個三分球後,騎士隊以一波10-0,建立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騎士71-58籃網。第三節比賽結束,騎士隊以77-65領先。

最後一節比賽開始後,籃網還是沒法防守騎士隊外線的火力,吉布森一上來就左角命中三分,並造成卡特的防守犯規後,加罰命中,騎士81-65籃網。易建聯再度上場之後,籃網在外線仍然沒有作為,而吉布森再命中一記三分球之後,騎士隊以87-70領先了17分。籃網未能阻止騎士隊的得分勢頭,易建聯在防守當中連續吃到兩次犯規,最後3分鐘易建聯已經5犯在身。不過教練並沒有讓易建聯撤下,易建聯最後時刻在進攻一端未能有所作為,辛克森跳投命中之後騎士隊以102 -82領先了20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騎士以106-82大勝籃網獲得八連勝。

騎士隊首發陣容:韋斯特、威廉姆斯、伊爾戈斯卡斯、詹姆斯、本-華萊士。

籃網隊首發陣容:卡特、哈里斯、洛佩茲、易建聯、西蒙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