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轎車被刮打掉對方眼球 百餘群眾圍堵(圖)

作者:曾毅 阿貴 發表:2008-11-20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3歲的彭興信在廣東順德樂從跑了6年運輸,18日下午,他駕駛貨車不小心碰到了一輛小轎車,竟被車上的四個男子毆打,導致右眼眼球當場脫落,面臨雙目失明的危險。4名男子打人後想跑,被百餘群眾圍堵,最終被抓。


妻子在照顧右眼已失明的彭興信。

在廣東順德樂從跑了6年運輸,今年43歲的彭興信怎麼也想不到,前日下午,他駕駛貨車不小心碰到了一輛小轎車,竟被車上的四個男子毆打,導致右眼眼球當場脫落。昨日在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記者看到了彭興信,其主治醫師稱他有雙目失明的危險。

四名男子的三位被群眾和聯合治安員當場抓獲,另一名逃跑的男子也被順德警方抓獲,此案目前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小碰撞引發慘烈毒打

前天下午2時15分許,彭興信開著貨車到樂從國際傢俬城露天候貨區,在倒車時不慎將一輛小車刮傷。「當時我們都覺得是一個小事故,這個地方車來車往,這種事情常發生。」貨車司機陳先生說。

目擊者彭興真說,他看到4名男子下車後,將彭興信圍了起來,其中戴眼鏡男子指著彭興信說: 「賠錢了事吧!」彭興信說:「你們要幾萬元,我就報警,警察說賠多少我就賠多少」。對方一男子聽完後,吆喝著說「撞了我們的車你還敢報警,給我打」,隨後 4名男子就對彭興信拳打腳踢起來,彭興信一下就趴在了地上。

後來,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面對大家的指責與及有人現場報警,4個男子這才停手。不料,彭興信從地上爬起來扶著貨車喊「疼」時,一名男子對著彭興信的眼睛一拳打去:「讓你永遠看不見!省得撞車後不賠錢!」一拳被擊中,彭興信的右眼眼球被擊落掉地,失去知覺的他再次倒在了地上。

群眾治安員合作抓惡徒

昨日上午,一位目擊者指著地上的血跡說:「我還是不相信,但當時的情況就那麼恐怖,他的眼球居然被打掉在地上!」

彭興信倒地後,圍觀的群眾此時直接包圍了上去,4名男子見狀想上車開車逃跑。但四個車門群眾堵住,他們就棄車而逃。

「有100多個群眾和治安員追他們!」彭興真說,「其中3名被當場抓住,另一名跑了幾十米,就被趕來的民警、治安員抓獲。」

彭興信面臨雙目失明的危險


隨後,樂從醫院急救人員將彭興信帶走搶救。後彭興信被轉到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眼科住院部接受治療。

昨日上午11時40分,彭興信被宣布右眼失明,醫生表示如果感染的話,彭興信的左眼也存在失明的危險

順德警方:四名男子被控制

順德警方昨日下午6時,針對本案件對本報記者通報稱:「11月18日下午2時許,彭興信倒車刮傷打人4名男子的小車後,沒有先下車道歉,而後在理論過程中,雙方發生了口角就動手打了起來,樂從派出所沙滘社區民警中隊民警到場調查,把涉案打人男子全部帶回派出所協助調查,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