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動向悲觀 亞太股市跟隨急跌(圖)

發表:2008-11-20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洲各地股市普遍下跌受

美國華爾街股市前日跌至五年最低位影響,亞太股市星期四(20日)再度普遍下跌。 日本股市收市跌570點 ,報7703點,跌幅接近7%,是一個月以來的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最新貿易數據顯示日本再度出現貿易逆差,且日元升值令投資者擔心經濟惡化將打擊以出口為主的企業的盈利,給股市造成重創。

這是日本三個月來第二次出現貿易逆差,汽車和電器製造商都受到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的嚴重影響。

日本10月份的出口貿易總額比去年同期減少7.7%,是2001年以來的最大跌幅。

韓國星期四銀行股大幅滑落,拖累大市急挫近7%,首爾綜合指數收市跌68點,報948點 。

臺灣加權指數收市跌194點,報4089點 ,跌幅達到4.5%,創6年來最大跌幅。

與其它市場相比,中國股市損失略小,上證綜合指數收市報1983.76點,跌幅為1.67%。

分析人士指出,雖然市場近期動盪不定,但相信政府推出的刺激經濟措施能夠推動市場在近期內有所回升。

香港恆生指數收市跌517 點 ,報12298點 , 跌 幅超過 4% 。

恆生指數一度跌超過800點,指數一度跌破12000千大關,不過隨後跌幅收窄。

特區政府金管局為穩定市場,星期四一日內六度向銀行同業體系注入港元,合共注入155億港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