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直升機遭遇到UFO 看似嘲弄挑釁(圖)

發表:2008-11-2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警方今年5月2日在伯明罕上空發現神秘的飛碟狀不明飛行物(UFO)。
(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英國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21日發布消息指,英國警方今年5月2日在伯明罕上空發現神秘的飛碟狀不明飛行物(UFO),目前仍在進一步的調查之中。這是英國官方對外界公布最新發生的UFO事件。

據英國媒體11月22日報導,英國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21日發布的消息,2008年5月2日晚間21時50分,英國伯明罕警方的直升機正在城市上空進行例行的巡邏,他們突然發現前方不遠處的天空中有一個類似于飛碟的不明飛行物。這個外形怪異的不明飛行物體積並不龐大,並且持續不斷地發出藍綠色的光芒。直升機上的3名警察最初以為這是一架飛機模型,但隨後卻發現不明飛行物在向他們的方向飛了過來,最近的距離一度只有大約300英尺(約合91米),駕駛直升機的飛行員不得不立即改向進行迴避。不明飛行物並沒有立即離開的意思,而是圍繞著英國警方的直升機飛行,看起來就像是在故意嘲弄和挑釁。伯明罕警方當時將這一情況用無線電報告給了英國軍方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門。


(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披露的消息顯示,英國軍方在接受報告後,立即啟動軍用雷達對這一區域以及周邊進行掃瞄,但沒有在空中發現任何可疑的飛行物。與此同時,英國空中交通管制部門也表示他們沒有監測到任何空中無線異常情況。

直升機上的警察事後在接受詢問時表示,他們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絕對不可能是模型飛機或者是風箏之類的物體,其外形和飛行的速度看起來就是以前所公布的飛碟。這幾名警察均表示,不明飛行物當時看起似乎「有些惡意」,而且從外形上看不像是由普通金屬做成的。

英國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的官員說,「讓人感到不可理解的是,無論是軍方還是機場的雷達都沒有在伯明罕上空發現任何飛行物的跡象,甚至連直升機上的無線電通話也沒有受到不明飛行物的干擾。」

披露的消息還顯示,儘管一直以來人們都沒有確鑿的證據能夠證明UFO的存在,但在此次事件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的特徵十分符合之前人們對UFO相關特徵的定義。

今年的6月8日,英國警方一架直升機返回位於南威爾士加地夫海港外的聖阿薩安英國皇家空軍基地時,同樣發現的一架神秘的飛碟狀不明飛行物。機上具有豐富專業經驗的警官都表示,他們相信自己的眼睛,很肯定那就是不明飛行物。儘管這架警方的直升機上配有高科技攝像機和監控設備,警察也表示他們都用肉眼看到了這一飛行物,但直升機監控攝像機卻沒有拍下任何UFO的蹤影。

来源:據英國媒體11月22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