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案:來自閘北分局的7條信息 草木皆兵?(圖)

作者:上海維權 發表:2008-11-23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7.1楊佳殺警案"發生後,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全局一直處於異常高度緊張狀態,而閘北分局內的政法大樓的安保工作更是處於草木皆兵的境地。據來自該政法大樓的不方便公開姓名的內部人士透露,

1."7.1楊佳殺警案"發生後,當局立即組織了一個心理諮詢專家小組進駐閘北分局,對期間工作的警察隨時開展心理諮詢至今。以緩解深深烙印在警察心靈中的驚恐。

2.嚴厲規定:任何人等,不准接受採訪。上班時間不許議論楊佳案。凡違者後果自負。

3."7.1楊佳殺警案"發生後,上海當局曾為此向上面專門打報告,強烈要求上面同意"保安佩槍上崗",但上面未予批准。

4. 凡有公事欲進出政法大樓的,均須預約,在進門口檢查證件,由保安核准後才能放行。

5.對每個進出的辦事人員,自進入政法大樓門口開始,由3名保安呈"品"字形出來接待,經第一步檢查後,仍由這3名保安呈"品"字形全程陪同辦事人員去辦事,至辦完公事再送出大樓門口才算完事。

6.近期有關"7秒殺6警傷4警等說法被揭破,實在是造假沒造好,用體制內人的原話就是"活兒沒做乾淨"。

7.此案中第五個死亡的警察叫張建平,他是第二個被"楊佳"傷害的人,當時被救到醫院搶救,按死亡時間算排列第五。

8.另關於翟建的身份,請眾網友詳見阿波羅空間博客"中國上海暴政網"中一篇題為"披露楊佳律師謝有明等'上海政府法律顧問'的來源及真相"的文章,大家只知謝有明是政府的法律顧問,實際上自2003年9月上海成立所謂"法律援助中心"之初,就在上海的各個報紙上公開明確,各律師事務所主任是該中心的當然人員,其職責就是為黨和政府排憂解難,為他們的社會穩定服務的。其它律師每年也都要根據政府的需要酌情完成一定的指標,接受這樣的名義上的"法律援助"案件。這些情況上海訪民大多心知肚明只是外界不清楚罷了。這次全球關注的"7.1楊佳殺警案"圍繞一審二審發生的前前後後過程,實在是一次上海律師和上海首創的"法律援助中心"的公開生動的亮相(特註:當然不包括上海的李天天等良知律師)。博訊11月19日發表王蓉芬女士在其文"公、檢、法、辯,合謀構陷(圖)"中對二審律師翟建的種種言行的分析是對翟建的準確精彩的解讀。難能可貴。

9.籍此機會,上海維權對眾網友經常光臨上海維權的空間博客"中國上海暴政網"表示萬分感謝,特別感謝大家踴躍寫帖,與上海維權抗暴和許許多多關注楊佳殺警案的訪民們合力良性互動,成為一支揭露真相表達民意拯救楊佳的不可忽缺的力量之一。許多上海訪民非常喜歡看貼,深受鼓舞,從中汲取力量。看網特齜牙咧嘴乾吼,彷彿蚍蜉撼樹,全沒了往日暴政的淫威,只會罵我們是"法輪功",實在可笑。訪民說,沒想到"點數和帖子也有如此威力"。網特們,也有你們的苦勞!

10. 楊佳母親未獲自由,"7.1楊佳殺警案"真相仍未見天,尤其暴政當道,勿忘楊佳母子處境堪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望海內外良知力量不要鬆勁!

2008年11月18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