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現「祖母劫匪」戴墨鏡裹頭巾無表情(圖)

發表:2008-11-25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利搶劫時頭裹白色頭巾,戴著墨鏡。 (網路截圖)

美國俄亥俄州警方11月22日說,當天下午在接到富蘭克林一家銀行報案遭到搶劫後,在距離該銀行2個街區的附近截下並逮捕了一名叫喬利的68歲老嫗,並在她的車內發現犯罪證據。喬利隨後被關押在沃倫縣監獄。11月24日星期一喬利在支付其10萬美元保釋金的10%後,已經出獄。她將於25日下午接受富蘭克林市政法庭傳訊。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老嫗體貌特徵與當地多起銀行搶劫案嫌疑人十分相似,可能就是他們尋覓數月的「祖母劫匪」。

搶劫時面無表情

據揚子晚報報導,當時負責接待喬利的銀行職員弗朗西絲· 伊格爾回憶說,喬利搶劫銀行時並未出示武器,也沒有說過一句話。遞給櫃臺服務人員一張紙條,最後帶著一筆現金離開。

按照警方要求,伊格爾沒有透露紙條內容。「她看上去和任何一個走進這裡的人沒有區別,」伊格爾說,「我們許多客戶都是上年紀的人。」

伊格爾回憶說,喬利搶劫時頭裹白色頭巾,戴著墨鏡。「她一直面無表情,」伊格爾說,喬利「冰冷的」表情讓她徹夜難寐。

熟悉銀行業務

據調查,喬利家住米德爾敦,最後一份工作是美國一家銀行的客戶經理。「我一點也不吃驚,」伊格爾說,喬利似乎很熟悉銀行櫃臺的業務流程。

疑是「祖母劫匪」

一名近7旬的老嫗行劫銀行足以讓警方吃驚,但讓他們更驚訝的是,從喬利的身體特徵和作案手段來判斷,她很可能是連搶4家銀行、已遭通緝的「祖母劫匪」。

根據警方掌握的錄像證據,今年9月,一名戴白色頭巾、墨鏡和手套的六旬婦女走進沃倫縣萊巴嫩一家銀行,將一張紙條遞給銀行員工,然後拿著1000多美元離開,走時還對員工說「謝謝」。

今年5月,一名打扮相似的婦女打劫沃倫縣一家銀行。萊巴嫩警方當時斷定,搶劫者應為同一人。加上先前另兩起劫案,這名老嫗短短几個月內連搶4家銀行,獲稱「祖母劫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