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車可靠性:亞洲車包攬前十

發表:2008-11-27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費者報告"本週公布2009年新車最可靠汽車排名榜,豐田08年上市新車Scion榮登榜首.日產汽車也再次"王者歸來"包攬前五名:依次是 Scion, Acura, Honda (本田), Toyota (豐田)與Lexus (凌志).包括韓國現代車在內,前10名更全部由亞洲汽車包辦.第6至第10的排名依次為: Infiniti, Subaru, Hyundai (韓國現代), Mitsubishi (三菱), Kia (韓國).

美國車廠表現平平,最高排名的兩款是第11名的福特林肯轎車和第15名的Mercury轎車.雖然成績不佳,但比往年還是有相當進步,福特也因此贏得最耐用,最可靠本土汽車製造商的稱號.

通用旗下的Buick (別克)名列第18, Chevrolés (t雪佛蘭)廠牌排名第24.其豪華車款卡迪拉克(Cadillac)排名僅第31.克萊斯勒公司旗下的Jeep (吉普車)排名第28, Dodge (道奇)排名第30位.

豐田低檔車款Scion在綜合可靠度評分中高居榜首,連其最"不可靠"的運動型車型tC coupe其可靠度得分也大大高於平均水平. "消費者報告"汽車測試中心總監錢皮恩大讚Scion的3種車款均車身細小和性能良好, "是基本交通工具,但組裝優良."

Scion xD小型車是所有測試車款中得分最高,其有問題的負評比所有測試車款平均少了80%.

福特車今年把通用甩在後面.幾乎所有車款均獲中等或更好的評級.最可靠家用車上,福特的Fusion和Mercury Milan兩款轎車收到好評,僅次於豐田的Prius車. 2000年出廠的Focus名列最可靠家庭車第4位.不過福特的皮卡車和皮卡類的SUV,比如F-250和車Mercury Mountaineer,可靠度偏低,把福特的總體排名拉了下來.

"除此之外," "消費者報告"表示: "福特車的可靠性還是可以和日本車有一拼的."

對此好評,福特公司方面表示不感到奇怪.福特全球質量副總裁本尼佛羅奧說: "我們內部一直在測試改進,效果良好.所以我們知道我們的車最終會得到第三方的認可的".

通用汽車的車款質素參差,部分經改良的車款獲中等以上評級,但近三成車款只得中等以下評級.

排名更不如人意的克萊斯勒似乎輸得心服口服.其發言人塔克說: "很多時候,我們確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不過她強調,克萊斯勒公司正在採取大動作來提高客戶滿意度.

對於Toyota, Lexus Scion和的全部42款車都得到可靠性均高於平均水平的好評,豐田發言人麥可奧尼斯特說: "我們發現一個質量問題,就立刻解決它,這是我們的制勝之道. "

来源:多維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