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嶺市府20名副秘書長"閃電消失"(圖)

發表:2008-11-28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遼寧省鐵嶺市原西豐縣委書記張志國的"帶病復出"問題,鐵嶺市政府的官方網站也成為網民關注焦點。25日晚,一篇名為《嚇一跳!鐵嶺市竟有9個副市長、20個政府副秘書長!》的帖子在網上迅速傳開。鐵嶺官方最初表示,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情況,每個副市長都有不同分工。而在27日下午,鐵嶺市政務網的"政府機構"頁面中,20名副秘書長名單已經被撤下。

《楚天金報》報導,上述發帖網民說自己是在看關於原西豐縣委書記張志國"復出"的新聞時,無意中瀏覽到鐵嶺市政府網,發現了這一信息,該網民還將名單貼到了網上。而在26日的鐵嶺市政府門戶網站"政府機構"一欄,官員名單中的確有9名副市長,20名副秘書長。

鐵嶺市政府辦公室工作人員被問及是否有9名副市長、20名政府副秘書長時,沒有正面回答。被問及現任的副市長和政府副秘書長是否和政府網站上公布的一致時,該工作人員表示,這一問題要與網站聯繫,自己並不清楚。

鐵嶺市政府門戶網站工作人員表示,鐵嶺現任官員的名單與網站上是一致的,內容是由政府提供的。鐵嶺市委宣傳部主任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情況,鐵嶺每個副市長都有不同分工。

對於鐵嶺這樣一個城市,這樣的官員安排在網路上引起了巨大爭論。一個地級市政府竟設20名副秘書長!這20名副秘書長是怎樣擠上這張板凳,又是如何坐下去的呢?

在一個網路論壇上,短短一天的時間,這一帖子的回覆就達到了14頁,不少網民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一個網民說,整個鐵嶺包括農村在內一共304萬人,這樣的行政成本會不會太高了點?還有網民表示,"瀋陽才7個副市長,難道鐵嶺比瀋陽大嗎?"

在地方政府網站中,直轄市天津市的政務網公布了他們市政府副秘書長的人數,僅為7人。有一名網民評論說:本來以為,領導調犯了錯誤的"張書記"做臨時工作,是因為當地幹部緊張,所以就珍惜問題幹部了。然而,"9名副市長,20名副秘書長"的事實卻給我的美好理解當頭一棒,不是幹部緊張,而是幹部很充裕啊?否則,為什麼會有"9名副市長,20名副秘書長"呢?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