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的楊佳沒有看到中國的希望

作者:靳擇 發表:2008-11-29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的清醒是令我驚異的。他太普通了,一個平民、單親、無業、受教育程度一般的青年,而且他是在一個新聞封鎖嚴重,政府謊言鋪天蓋地的環境中長大的,可是他卻有著如此令我驚異的清醒。從他的身上我確實看到了中國人的未來和希望。

一審結束後,很多普通的、有良知的同胞在法庭外勇敢的為他抱不平,他們面對記者的攝影機一次又一次的問:"楊佳為什麼一言不發?""楊佳的聲帶被切斷了嗎?" 那時候,這些好心的人們其實還不瞭解楊佳,也沒有楊佳那麼的徹底的、驚人的清醒。

二審的時候,精神狀態良好的楊佳開口了,也回答了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中國人一審時提出的問題,他說:"我沒有精神病,有病的是派出所的巡警。""我是無罪的,是他們違法,有罪的是他們。""這些警察之所以敢這樣,都是因為他們的背後有你們"。 楊佳在最後陳述中說:"被這樣的警察管理著的國家,一個遵紀守法二十幾年的公民最後都會被判刑坐牢。"

可見楊佳驚人的清醒,他知道法院警察是一家;知道所謂的庭審不過是出愚弄中國人的鬧劇;知道如果配合坐在審判席上的人演戲就是再次承認他們對自己偉大人格的侮辱,所以他一審時一言不發,漠視邪惡的堂堂正氣已經足以讓瘋子中共現行。而二審時他的開口是為了那些關心自己,卻沒有自己那麼清醒的同胞開的口,話不多卻幾乎句句經典,其意在於喚醒善良的,但還對中共體制認識不清或抱有幻想的人們:是這個政府瘋了,它正在把十三億人逼向絕路。

清醒如楊佳的生命讓我真的看到了中國的未來和希望,誰知道在那十三億茫茫的人海中,還行走著多少個有著楊佳一樣令人驚異的清醒頭腦的普通青年呢?可惜的是,如此清醒的楊佳怎麼會沒有看到自己的希望呢,他怎麼沒有能夠更清醒的領悟到真相的力量和人心的力量就足以摧毀中共這個邪惡的瘋子,以及它為關押楊佳母親一樣的十三億人建的這個巨大的瘋人院呢?

我在想,如果楊佳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如果楊佳由這本書而知道了,自己不過是六十年來受盡中共這個瘋子折磨侮辱的無數中國人之一,他並不孤單;如果他再由這本而知道了,九年來有上千萬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國同胞,在遭受著比自己更巨大的冤屈、羞辱和迫害的情況下,堅持以傳播迫害真相為武器,以退黨的方式喚醒中國民眾的清醒覺悟,而目前九評已經使得4600萬人宣布退出中共,已有4600萬個人也有了楊佳一樣的清醒;如果楊佳知道只要自己也加入到退黨的大潮中去,去講述自己受迫害的真相,那麼,當楊佳似的清醒在中國大地上以幾何的數率增長時,十幾億楊佳似的,想要找回自己做人的尊嚴的中國人就一定能和平的把中共這個瘋子關進瘋人院,而使自己得到解放。

我哀傷清醒的楊佳因自己的清醒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祝願更多的同胞能有楊佳似的清醒,並以傳播這種清醒的方式來徹底解體中共,找回自己為人的一切權力,給我們自己一個好好活著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