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首家五星級酒店 關門

發表:2008-11-29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地區第一家五星級酒店,1996年開業、曾經紅極一時的銀城酒店今已衰落。這座當年東莞城區的地標建築之一,承接了絕大部分東莞市政府接待任務。但在2000年以後,周邊酒店的興起,特別是2003年會展酒店動工,成了銀城酒店由盛轉衰的轉折點。

南方都市報報導,銀城酒店將公開整體承包招商,由於生意冷清,中餐部和西餐部不再營業,其它賣商品的店舖也將在30日前全部關門。

26日中午,銀城酒店大堂內冷冷清清,除了前臺服務員外,基本上鮮有顧客。2至4樓層空無一人,4樓的怡苑海鮮酒家門外貼時間為11月24日的封條,透過玻璃櫥窗,裡面一片漆黑,只有正門處兩個大魚翅在背景燈光下閃閃發亮。

據報導,酒店1至4樓,原來的各種店舖都將在11月30日前全部關閉。2樓的美容店已經鎖了門,服裝店也是鐵將軍把門。只有1樓1家精品瓷器店仍在營業,但門口打出了「清貨甩賣」字樣。

「坦白說,現在的確生意不太好,否則也不會整體承包招商了。」銀城酒店負責招租的人士表示,由於客源少,公司高層決定將酒店整體承包出去。可以承包一部分,有實力的話也可以全部承包下來。具體的承包方案現在還沒確定,承包的具體價格也要根據承包的面積和區域而定。

銀城酒店曾經紅極一時。據瞭解,在2007年胡潤百富榜上,酒店前董事長韓輝曾以10億元的財富排名第654位。

另外,青島許多韓國餐廳也不得不關門歇業。

在青島韓國餐飲比較集中的地段,韓國餐廳、酒吧有半數已停業或轉租。在青島市漳州一路上,緊挨著的3家韓國餐館都閉門謝客。在古田路上,一家韓國料理店在門上貼著招租廣告,老闆娘林女士說,最近生意不景氣,打算歇業。

業內人士表示,受全球經濟危機的影響,人民幣升值,很多在中國的韓國人也開始節衣縮食,而那些以韓國口味為主打的韓國料理店喪失了韓國人客源,當地市民又覺得韓國料理店價位偏高,口味不適,來吃飯的本來就不多,這些原因導致韓國餐廳難以維持。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