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者毛恆鳳出獄 訪民呼口號迎接

作者:唐清梅 王馨 發表:2008-12-02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9號凌晨四點多鐘天都還沒亮,上海女子監獄的警察就急忙將剛刑滿出獄的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強行抬上警車送到街道辦事處,讓大批迎接她出獄的上海訪民扑了個空。訪民找到毛恆鳳後,大夥兒聽著她唱歌並高呼打倒共產黨。

「我們要團結起來到明天,民主、自由、人權,就一定會實現」「打倒共產黨!共產黨是恐怖主義!共產黨是殺人虐待狂!」

已經一年多沒見到毛恆鳳了,她的丈夫吳雪偉說,毛恆鳳憔悴多了,由於獄方不允許家人探視,讓家人一直很擔心她的安危。

吳雪偉:「這段時間我們一直為毛恆鳳擔心受怕,並不知道她在裡面受到甚麼樣的折磨,越不讓我們見面,越說明毛恆鳳的狀況很惡劣」。

毛恆鳳儘管身體很虛弱,她還是興奮的唱歌為大家打氣。

金月花:「毛恆鳳她是我們上海維權人士團隊的一個勇士」。

2007年1月,毛恆鳳被上海當局以「故意毀壞財物罪」判刑兩年六個月;服刑期間她因為絕食抗議並拒穿囚服,監獄人員把她連續綁在床上20多天灌食、灌藥,還注射不明藥物。

毛恆鳳:「我現在手上他們綁的這個印子啊還在,他們挑我的筋,挑得我的筋脈都壞掉了。這段時間給他們用藥了,用藥後我的記憶力很差、人沒力氣,十月份之後我手腳才好動。」

據瞭解,毛恆鳳在1988年懷了第二胎,當時她拒絕做人工流產,被工作單位開除,為了討回工作權她開始上訪,也因此被上海當局關進精神病院3次,勞教一年半。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