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驚濤駭浪踏波來 連霄風雨不需愁(五)(組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五)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8-12-02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 囚車繁言苦救度 打壓惡警是先鋒

一九九九年對法輪功的大鎮壓莫名其妙、鋪天蓋地地開始了。我的堅持修煉的父母首當其衝被迫害了。派出所毫無道理地把他們抓起來,拘留了48小時,緊接著又對他們採取了遊街示眾式的洗腦。

每天早晨七點,魏家莊派出所警察就敲門了,警車就停在樓下,引起無數的鄰居與路人的圍望。他們把我的父母押上警車,呼嘯而去。到了父親工作的濟南教育學院,由警察把父親從警車上押下來,交給學院保衛科的幹部,又由學院保衛科的人員挾持著關進一個房間去看誣蔑大法的錄像或進行洗腦轉化。而後車上只有母親,那些警察又押著母親繼續前進到母親工作過的單位:濟南半導體元件實驗所,把她交給實驗所的保衛科進行迫害。在實驗所的大門口,他們讓母親從警車上下來,在眾目睽睽之下走進保衛科,故意營造一種讓母親和她的同事緊張難堪的氣氛,然後在保衛科的小屋裡對她進行強迫洗腦或看對法輪功的各種造謠宣傳。一天下來還讓她談洗腦的想法,對邪惡打壓的看法,由於母親的話根本不能使那些領導滿意,他們也只好編一些謊言來搪塞派出所。晚上六點父母才被送回家。那時派出所就在我家門前拉了電線,弄了幾個大燈泡找一些人來值班,整日整夜的監視居住。

在那些日子裡,只要父親一坐上警車,就開始給車裡的警察講真相,總是告訴他們不要聽邪黨的教唆,要棄惡從善,還對他們講修大法無罪,中共的打壓不符合憲法等。可是父親的苦口婆心卻不斷地招來警察的嘲笑和威脅。他們像流氓一樣尖笑著,用最下流的口吻說,煉法輪功就犯法,態度不老實就重罰云云。他們的態度雖然令父親感到惋惜,但他一點也不生氣,每見到警察還是一如既往的苦口婆心,一點也不受對方態度的影響。有時母親也反對他這樣做,對他說"大可不必對牛彈琴",但父親卻總是一如既往。

一個月過去了,由於我父母的堅貞,派出所只好放棄了他們那些徒勞無功的做法,變成了蹲坑或監視。那些日子在我的父母的身邊總有些公安騷擾,無論他們做什麼,身邊總有監視的眼睛關注著。或是社會僱員;或是街道人員;或是警察。他們遊魂似的不離父母左右,甚至跟到山上他們煉功的地方,強迫他們放棄。
在申訴無門的情況下,我的父母親參加了國際反迫害的簽名。被公安發現了之後,一個派出所為了搶先立功立刻把爸爸抓走了。對於母親和弟弟來說,那夜真是一個焦心的夜晚啊,那天父親一夜未歸,誰也找不到他去了哪裡,就是凶殘的魏家莊派出所也找不到他。一直到第二天的下午,母親才費勁周折在離家很遠的南村派出所找到了父親的消息。原來他們覺得自己找到了簽名線索,想從父親這兒找到突破口,但是父親卻一個字也不說。 那些邪惡的警察們氣急敗壞,就對他拳打腳踢,大打出手。但是我的父親還是一個字沒說,直到把他們累得癱軟在地上再也無力傷害父親為止。

第二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母親終於見到了父親,但是他已經被打得不成樣子了。他頭髮凌亂,衣衫不整地坐在一個鐵籠子裡的水泥地上,頭垂在懷裡,抱著一個好心的看守給他灌了熱水的瓶子,好像是睡著了,他一定是太累了。聽到母親的喊聲,他踉蹌的站起來,向她露出了慘然的微笑,父親不想讓家人擔心的。母親也笑了,但心裏卻難過極了。"你回去給教授拿床被子吧,教授昨天可凍壞了!"好心的看守說。"興武,你還好吧,一天不見,怎麼警察把你變成國寶熊貓了呢!"母親深意地說,過後就回家去給爸爸拿被子去了,可是母親剛進家不久,正準備衣物時,父親卻也一瘸一拐地隨之回到了家。


 

425 北京和平上訪 


425 北京和平上訪 

 

425 北京和平上訪

1999年7月22日的街頭恐怖 

1999年7月22日的街頭恐怖 

 

1999年7月22日的街頭恐怖 

 

1999年7月22日的街頭恐怖 


1999年7月22日的街頭恐怖

八 驚濤駭浪踏波來 連霄風雨不需愁

九九年四月天津發生了無理打壓法輪功事件,身在山東濟南的法輪功學員們知道了以後都非常憂慮,紛紛決心去北京向政府為法輪功說清楚,向政府說明法輪功給人們帶來了道德提升和身體的健康等等。那時法輪功學員們對中共政府懷有希望,大家甚至相信中共會像自己宣傳的那樣偉、光、正,所以相信見到中共領導人就會把問題說清楚的,而後中共也一定會允許給廣大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那時大家都是這麼想的,所以父母和他們的朋友們都千方百計地躲過了派出所和公安的圍追堵截,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到了北京已經是1999年4月26日了。

那天天陰得很重,在陰雨中大家都沒有傘,迎接他們的,和陰冷的天氣一樣,是一副副極其冰冷的面孔。各地奔赴北京的懷著善心與期望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多,而"黨媽媽"迎接他們的卻是站滿大街小巷的武裝到牙齒的警察和大兵。在北京冰冷的雨中,一下子初春變成了深秋!樹木和行人都掙紮在冷入骨髓的淒風苦雨中,那些武裝的大兵像納粹一樣對行人呼來呵去,不讓行人靠近牆壁,不准說話也不准停留,信訪局根本進不去,甚至連停一下腳步的地方也沒有,濕透的衣服貼在身體上,又冷又難受。

很多法輪功學員們漫無目的在大街上走著,大家一直找到半夜才找到了可以停一下腳喝點水的小店,那已經是在北京的效外了。老闆娘本來不想接待他們,因為公安通知過所有旅店那天一律不能接待客人,但是老闆娘頂不住金錢的誘惑,在大家的要求下留下了他們。一天的辛苦勞累和淒風苦雨終於可以在床上伸展一下了,大家都稍微鬆了一口氣。但老闆娘囑咐他們明日早走,並且不准說話。這中間不斷有警察問留人沒有,老闆都說沒有,老闆娘把那屋門上了鎖,大家又不說話,終於平安地過了那特殊的北京一夜。

從北京回來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越來越厲害,父母的家不時都有警察的大蓋帽的晃動。當然還有街道上的老太太,還有不少在他們身邊轉來轉去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和無數的眼睛。不斷有學員被抓的消息,不斷有煉功點被破壞的消息。有的學員在山上煉功,那些警察為了驅趕他們,竟然開來灑水車,往他們的身上、地上灑水,使他們的煉功點瞬間一片汪洋。

我的父母回到家後,派出所立刻傳喚他們,但是被他們嚴辭拒絕了。從那以後他們受到了更嚴密的監視,好像去親朋家串門都不可能了,因為他們走到哪裡,後面都跟著警察,別人為了自身的安全也不想接待他們,我的父母也當然也不想給別人找麻煩,他們幾乎被隔離了。

我的父親張興武不但被剝奪了工作權力,開始被單位扣在學院不准回家,對他進行了連番地批判和洗腦。父親面對別人的斥責不但不接受,反而據理力爭的講真相,學院覺得他的問題嚴重,結果他被長期監禁在學院不許回家,忍受著領導和學院的種種身體和心靈上的折磨。

家中只有母親接待那些滾滾而來的大蓋帽們,時時覺得那未知的危險正像黑雲一樣地向他們頭頂壓來,人們也在疏遠她,好像邪靈會一下子把她扔到滅頂之災中。但是母親卻沒有屈服的意思,這使得當地的公安警察們非常著急。因為那時法輪功學員的態度是直接牽扯著他們的收入的,於是無數更卑鄙的手段便陸續使出來了。

陌生人會在電話中一次次地恐嚇她:有一次電話鈴聲響了,母親拿起來,卻聽見了對方的破口大罵,然後又威脅說:"你們不是想上天麼?那麼好,老子就送你們上天,你的兒子是第一個,然後,我們一個個地送你們!"那時我弟弟還在天津上班,所以母親聽了這些渾話,想到弟弟可能受到的迫害時心中有些慌, 但母親很快就放下了那些想法。是啊,我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一個高德大法的修煉者,我們有師有法,行的正,做的對,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在以後的惡劣的環境中,母親仍舊安之若素。由於母親的不動心,那些流氓的手段發生在母親身上就越來越少了,最後只剩下全無羞恥的公開迫害了。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 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 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 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通知已經內定判刑XX年,此外任何消息無法得知。

父親被關押看守所:山東看守所:531- 85081900 531-82780056 531-82795754 531-85088354
實施綁架派出所: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派出所:0531--8615759:所長鐘偉 電話:13361012598
辦案單位: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610辦公室:韓某 0531-85084585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