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大代表酒醉駕奧迪闖紅燈 撞死9月女嬰(組圖)

發表:2008-12-02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8日晚9時30分左右,成都沙灣路會展中心公交站處的一個單向紅綠燈路口發生一起慘劇。一名剛剛9個月的女嬰命喪車輪下;更令人氣憤的是,釀成這起車禍的奧迪車主在事發兩個小時後依然「酒」氣十足,在警察局裡依然胡言亂語……

東倒西歪 奧迪碾向無辜寶寶

昨晚10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交警正在處理現場,一輛黑色奧迪車橫擺在路中間,車頭已經被撞得凹陷,旁邊一輛紅色QQ車的車尾更是被撞得面目全非。

途 經現場剛好目睹經過的胡先生為我們還原了這樣一個悲劇:大約在晚上9時30分左右,事發路口亮起了紅燈,一輛紅色QQ汽車停下等候,行人開始過馬路。就在 這時,一輛牌號為川A0961Q的黑色奧迪車東倒西歪地從QQ車後面駛來,它見到紅燈非但不停,反而以更快的速度撞上QQ車,然後又撞向一輛正被母親和婆 婆推著過馬路的嬰兒車!嬰兒車被撞飛,被撞倒的婆婆根本無法站立起來,倒是滿身是血的年輕母親掙紮著站起來,哭喊著尋找孩子。之肇事奧迪車和被撞的紅色 QQ車被拖離事故現場後,交警把奧迪車抬起,才發現孩子被壓在車輪下……更讓目擊者氣憤的是,從肇事的奧迪車上走下來一名50歲左右的男子,他步履蹣跚, 歪歪倒倒,「而且滿身酒氣,百分之百是喝了酒的!」胡先生氣憤地說。

 


車禍現場


肇事者面對質問當眾跪地道歉


受害女嬰 

悲慟萬分 年輕父親渾身顫抖

一個小時後,菲菲的屍體和受傷的史女士及婆婆被送到附近的中鐵二局醫院。

孩子的屍體被放在一間檢查室裡,還沒來得及叫第一聲「爸爸媽媽」,還沒來得及感知人間的悲喜,9個月大的菲菲就閉上了稚嫩的雙眼,躺在醫院冰冷的床上。而一個小時以前,她還躺在溫暖的嬰兒車裡,在婆婆和媽媽溫馨的呵護下,看著路上的車來車往。

被 撞的母親姓史,根據她親友們的描述,吃過晚飯後,史女士和媽媽推著小寶寶菲菲(音)出門散步,就在過馬路時,這輛黑色的奧迪車彷彿從天而降,突然衝到三個 人面前,把兩個大人撞翻,嬰兒車在地上滾了幾轉後,菲菲被撞出來,無情的車輪就碾了上去。當大家把孩子從車輪下抱出來,慘狀讓現場的幾個女士當場落淚,全 身是血的孩子已經當場死亡……

這一切無不讓親友們悲慟萬分。而最痛苦的莫過於史女 士。車禍過後,因為過度痛苦,滿身是血的她一點都感覺不到疼痛,臉色慘白的她需要幾個人攙扶才能行走。家人讓她去做檢查,她也搖頭作罷,喃喃說著,「對我 來說,現在任何身體上的痛都不是痛了……」親友們說,車禍以後,史女士說得最多的就是「這不是真的,肯定肯定是在做夢」。而旁邊一個泣不成聲的男子是嬰兒 的父親,他手按兩膝呆坐一旁,渾身不住地顫抖……據孩子親人介紹,兩個年輕人都已經是30多歲,「晚婚晚育,生個娃娃不容易。」

接受調查 司機仍在胡言亂語

11點過,成都市交警四分局裡,肇事司機正在接受警方的調查。從窗外看進去,司機滿臉通紅,大聲地和警官爭執著什麼。此時距事故發生已經兩個多小時,但是從房間內出來的知情人說,司機此時還在胡言亂語,思維依然不清晰。

這名自稱姓葉的肇事司機說,晚飯才喝了4兩酒。但是交警讓他提供單位領導和朋友電話以協助調查時,他說出的幾個電話號碼要麼是錯誤的,要麼打過去就稱不認識此人。

據悉,之前,交警已經把肇事司機帶至醫院進行驗血,雖然化驗結果還沒出來,但從目前的情況看,他已涉嫌酒後駕車。警方稱,具體如何處理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續:肇事者被刑拘

12月1日成都市交管局以交通肇事罪對金牛區人大代表葉國榮刑事拘留。成都金牛區人大同時決定,同意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按相關法律法規對葉國榮採取強制刑事措施。

酒醉駕駛女嬰死亡

11月28日,葉國榮醉酒後駕奧迪撞上一輛轎車後,又撞向一輛正被母親推著過馬路的嬰兒車,導致車內女嬰命喪車輪。隨後,成都市交管局決定以交通肇事罪對葉國榮實施刑事拘留。

11月30日,成都市金牛區人大常委會召開專門會議研究決定,同意交警四分局按相關法律法規對葉國榮採取強制刑事措施,同時決定暫停其履行人大代表職務的權力。金牛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文友接受四川新聞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將根據公檢法部門的有關處理情況對葉國榮採取進一步處理,其中不排除終止其人大代表資格的可能。「從沒有見到人大代表發生如此嚴重的事,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我們也只能表示遺憾。」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