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與法輪功給人們的啟示

作者:敬紙 發表:2008-12-04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驚聞楊佳勇士被害,舉國哀慟,全球悲傷,一個挑戰共產暴政的勇士倒下了,留給世人無盡的哀思和想念。

楊佳不煉法輪功,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北京青年,因為在上海被惡警毆打致殘,失去生育能力,屢次討說法無果,遂採取了極端行動殺了上海惡警。「人民警察愛人民」的口號教育了幾十年中國人,深入人心,沒想到,國人聞此消息竟拍掌叫好,直呼「英雄」,這也反映了此時國人的心境,人民警察已不再愛人民,而是殘害人民,現在是警匪一家,「人民警察人民恨」,楊佳的作為得到了廣大人民的支持,紛紛要求特赦,正義的律師也表示要為楊佳做無罪辯護,海外民主正義人士也紛紛徵集簽名,呼籲胡黨魁對楊佳法外施恩,給正義一個說法。全世界一邊倒支持楊佳的舉動顯然沒有感動中共,楊佳還是被處以死刑,連辯護的機會都沒有,有人悲傷的責備自己「瞎了眼」才會請求胡黨魁特赦,哀慟之情溢於言表,其實,九年前的法輪功事件已經暴露出中共的冷血和殘暴,只是我們沒有察覺。 

據官方報導,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上訪,場面祥和,安靜,時任總理的朱鎔基親自接待學員,並妥善解決學員問題,釋放了被非法關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學員散去後,把街道上的煙頭紙屑撿走,中南海周圍干乾淨淨,警察也豎起大拇指,佩服法輪功學員的道德高尚,無私為他,而朱總理的理性解決群眾上訪,博得了中外的一致好評,中共第一次如此和平的對待上訪群眾,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印象大大改觀,國內民眾也開始稱讚中共的好,可是,原本是得民心,維護統治的大好機會,中共黨魁江XX卻於當年七月二十日悍然發動大規模鎮壓法輪功的政治運動,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至此,這場鎮壓已經持續九年之久。中外愛好和平之士對中共的信心被打擊到谷底。

法輪功學員上訪,與其說是跟中共爭取正當權益,不如說是法輪功給了中共一個道德提升,得民心的機會,處理的好,中共依然「偉大、光榮、正確」,處理不好,中共就是把上億人推向對立面,與中華傳統道德「真、善、忍」對立,換來的必然是道德體系的崩潰。可是中共選擇了鎮壓,就已經把自己判了死刑,這也反映了中共的道德殘缺,誠所謂「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而楊佳事件,卻是從另外一面給了中共機會,現今中共社會,「警匪一家,官商勾結」已經是從中共高官到地方百姓人盡皆知的一個事實。中共年年喊「懲治腐敗」,腐敗卻越來越多,甚至沒有官職的普通中共黨員,都在等機會,留著黨票,期望借黨票當黨官,好大貪大撈一筆,曰「為以後的貪污腐敗打好基礎」,台上是千千萬萬的貪官,台下是千千萬萬中共黨員時刻為貪污準備著。中共已經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貪污黨,腐敗黨。可是,中共卻披著一件標榜正義的法律外衣,人民也對狼的羊皮報著希望,還是願意通過法律來解決冤屈,不想走「逼上樑山」的路,所以楊佳才多次去討說法,通過法律申冤的希望破滅後,才採取了極端行為,「給警察一個說法」。事後民眾的反應正說明中共吏治腐敗已經遭到廣大人民的強烈抵制,支持楊佳淺層次上是對惡警的痛恨,深層次上還是希望中共能給「水深火熱,民不聊生」的中國人民一個「人間有公正」的希望,給中國自己的「反腐敗」一個實現的希望,可是,中共沒有理會民間的呼聲,沒有考慮濫權的後果,處死了楊佳,這也反映了中共統治的非理性,無理智,真是愚不可及,蠢不可及。

中共鎮壓法輪功,喪失道德,殺害楊佳,失去理智,古人講」盜亦有道「,如今的中共已經喪失了一切原則和理智,成了一個殘暴濫權,不擇手段鎮壓民眾的流氓政權,沒有任何道德底線的中共已經是殺紅了眼的惡棍,面對上訪,控訴,申冤,動輒以棍棒伺候,「官逼民反」的事件每天都在發生,人民已不甘為砧板上任中共宰割的魚肉,「天滅中共,民棄中共」的風暴正愈演愈烈,至此奉勸那些仍然對中共心存幻想的中共擁躉們,理性分析中共的處境,不要為中共的邪惡買單,不要踏上中共的覆滅之船。只有看清天時,退黨,退團,退隊,才是明智的人生抉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