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支持汪洋挑戰溫家寶

發表:2008-12-10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各媒體今天皆披露:昨天(2008年12月9日),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再次強調"絕不盲目拯救落後生產力"。時值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召開期間,人民日報如此支持汪洋挑戰溫家寶,意味著汪洋在中央核心根基深厚,溫家寶處境微妙,汪洋有可能戰勝溫家寶。

但是研究者認為,此次各國救市經濟危機的核心是保就業,中國亦然,而不是什麼保產業轉型,汪洋的"騰籠換鳥"看似有理,實則是"利潤挂帥"而不顧百姓死活。汪洋只看到"落後企業"提供的GDP不高,而沒有想到廣東以勞動密集型企業為全國解決了五分之一的農民工就業率,為中國降低失業率和社會穩定作出了巨大貢獻。這也就是廣東最大的特色。而且,汪洋謬論的根本是違反"共生大道":一個省一個國家,不可能只是清一色的高新科技企業,必須如自然界一樣,萬物共生,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汪洋幻想在廣東消滅"傳統產業","全部升級",恰如"大躍進"年代毛澤東要將所有農民個體和合作社都強行升級為"一大二公"的人民公社一樣,結果是先進的生產組織反而造成餓死幾千萬人的慘絕人寰悲劇。

早在今年4月7日,人民日報就刊發了題為《汪洋:讓善於科學發展的人上》文章,預示汪洋可能因"善於科學發展"而再次飛黃騰達。但是,即使這次"汪勝溫敗",歷史也最終必將證明:不管百姓死活的"科學發展觀",注定要像"大躍進"一樣,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2008年12月10日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