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臺州又出了個「林嘉祥」?

發表:2008-12-12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驚現浙江臺州版"林嘉祥事件",討伐不良公務員的聲浪又起。

涉事小女孩父母憤憤不平,稱女兒遭遇強行摟抱,身心受傷;當事公務員喊冤,說自己只是拍了小女孩一下肩膀。

事實真相如何,且看記者調查報導。

本報訊據《都市快報》報導,前天,在許多論壇上同時出現了一個相似標題的帖子:"五旬公務員猥褻小女孩,臺州又出了個"林嘉祥"",一場關於聲討"不良公務員"的口水戰硝煙四起。真相究竟如何?記者趕赴浙江臺州瞭解事實真相。

父親回憶

女兒遭強行摟抱 哭著跑回來

12歲女孩的父親毛文斌回憶起當時的事情仍憤憤不平。12月6日,他與妻女以及女兒的叔叔一起在路橋名典咖啡店吃飯。

"晚上9時多,我們吃好了,就讓女兒出去埋單,一會兒她哭著跑進來,說外面有一個男子強行摟抱了她,還在她身上亂摸。"毛先生說,他們當時都很氣憤,出去和該男子理論,"我當時推了他一下。隨後打了起來。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姓皮,是個公務員。"

"今天中午,孩子被派出所單獨叫去做筆錄,不斷回憶那件事。出來的時候,孩子全身都在發抖。"母親樓女士說到這裡已有了哭音。

當事人反駁

錯當她是服務員 拍了一下肩

"我們出去理論時,和那人發生了爭吵,推搡過程中他被吧臺櫃角碰了一下。"毛先生說,他們把當事人送到了醫院,並協助民警展開調查。

該男子事後被送往路橋區中醫院。這個事件經當地媒體報導後,一位記者曾在當事人的病歷上,瞭解到皮某是公務員,但身份不詳。

前天,皮某還在住院。當記者表明來意後,皮某顯得相當氣憤,"新聞上都是亂說的,什麼我對小女孩亂摸亂抱,都是不可能的。我都50多歲的人了,有兒有女,何況公共場合,我不可能這麼做。"

他對當時情形的回憶是,當時他誤以為小女孩是服務員,酒醉之後認錯了,就拍了一下她的肩,"而女孩爸爸出來以後就打我,一句話也沒問我。"

省人大代表

涉事公務員疑有類似前科

"毛先生和他的家人在12月7日來到我這裡。"當地一位省人大代表向記者表示,聽了事件的全過程後,以省級人大代表的身份給當地派出所打去了電話,希望他們徹查。這位人大代表還告訴記者,他曾聽說這個公務員六七年前就出過類似的事情,職位也差點丟掉,"據說也是有關男女問題"。

前天,臺州市紀委黨風室負責人向記者透露,他們已經查到皮某的真實姓名以及工作單位。他叫皮宗其,53歲,是路橋地稅局的一名中層幹部。他們已對此事介入調查,如果屬實,決不寬容。

當地的路橋派出所王所長則表示,這個案件很敏感,"我們會在查清此事後,第一時間向媒體通報結果。"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