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案內部消息:看了錄像的人這樣說!

——大陸民眾:交出楊佳案真相

發表:2008-12-14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當局殺害楊佳後,至今不僅沒有把楊佳遺體交給家屬,更沒有把真相公布於眾,上海訪民在世界人權日發表聲明中,強烈要求上海當局交出楊佳遺體,交出楊佳案的真相,給楊佳父母一個交代,給億萬民眾一個交代。

眾所周知,整個楊佳案的審理程序違法,諸多疑點沒有解釋清楚,司法當局匆匆就把楊佳處決了,北京市民質問,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錄音]這應該要公開啊,政府也講嘛,要公開透明,老百姓要求這麼一點都不多,一點兒都不過分,他早就應該公布。我認為楊佳這個案子,有這麼多程序嚴重違法的情況給楊佳給處決了,給殺害了,我覺得這個本身就有問題,這不是一個法治國家。他肯定不敢交(真相),不能交,如果他們不做違法的事情,他早就弄出來了。

上海訪民說,當局不交代楊佳案的真相,今後還會發生類似事情,他因上訪曾被關進牢教所,勞教所的警察公開揚言,共產黨殺人就像碾死螞蟻。

[錄音]像我們生活在這種體制下面,處處受到壓制,每天製造了很多冤案,每時每刻製造了社會的不公。如果說這個楊佳案不能夠向公眾公布的話,也可能以後再會發生像六個警察的悲劇。六個警察也是這個體製造成的,他也是這個體制的一個犧牲品。當時勞教的時候,看守所裡面一個警長就跟我說了一句:共產黨要整你們老百姓,想殺你,像踩死一個螞蟻一樣的,隨時隨地。他們把我們老百姓的生命,從來不當一回事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另一上海市民表示,楊佳案關係到大陸全體國民的人身安全問題,抗議當局草菅人命。

[錄音]訪民死於非命的有多少啊?所以說現在這個專制獨裁製度草菅人命啊,這個不光是一個楊佳的問題,是整個中國人民生命安全沒有保障啊,這個非常令人擔憂的事情。每一個有良心、有良知的人,都要敢於公開站出來對這個專制獨裁說不。

有內部看過錄像的人評論,楊佳是條漢子。市民說:

(錄音):他們內部自己說,楊佳是個好人,是條漢子。內部的人說,錄像已經看過了,說楊佳是個了不起的人。

上海市民透露,當局原本想在楊佳案上欺騙百姓,在處決楊佳的當天,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溫家寶都到了上海,全市警察加班。市民分析,當局懼怕民眾,正所謂"活人怕死人"。

[錄音]楊佳事情已經出來以後呢,他們是後悔的,他們想用楊佳的事件去矇騙百姓,沒想到呢很多網民從網上指責了政府。你在楊佳案件中沒有講真實的事情,司法的不公,他們政府是萬萬沒想到的。處理楊佳那天,周永康到上海,溫家寶不是也到上海了嗎?理由是到上海來考察,實際上肯定也是為了楊佳。11月26號那天嘛,上海全市警
察全部加班,他是怕民眾有什麼反應。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