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最會虐待老公?(組圖)

發表:2008-12-14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些星座女最會虐待老公?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一定是精神虐待,只要是她在意的事,她就會一直在身邊嘮叨。而且很多處女座喜歡發表高見,而且她會跟你辯論,若是你不同意她的意見,她就會跟你一直辯,直到她覺得你被她說服。

對另一半來說,尤其是粗枝大葉一點的男人,簡直每天都活在夢魘當中...。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一般來說對老公還挺好的,但是如果你讓天蠍不爽的話,她可是會整死你的!

因為天蠍的強迫性很強,她要的東西她就會鍥而不舍,所以,很多天蠍女甚至會追查另一半的行蹤,身為她們的老公,每天都在精神轟炸當中...。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女就是對朋友好過男朋友或另一半。她很重視你,但是重視你的方法不見得是對你好,有時候你若不小心將她惹生氣了,她又會冷得很快,就覺得,你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跟你相處。

而且,她一旦動了怒你就很難討好她,所以有的時候,男人會覺得天秤女非常的任性,而且一旦你踩到她的尾巴,她就會跟你沒完沒了!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口頭上一定要贏,這是最麻煩的地方,其實她要的不過就是口頭佔上風。但是,因為她看起來凶了,男人就會覺得好恐怖啊!

而且很多獅子座,也會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出她佔上風的樣子!尤其是她沒有自信的時候,特別喜歡在眾人面前損她的老公,或者是叫她老公演奴才好滿足她。她有一點像在走鋼絲,就是一邊命令著老公、一邊又很怕老公生氣...。

来源:新快報網路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